close


回頭看看,精彩的沖繩的文章發了十幾篇,原來沖繩讓我們全家帶回來的回憶那麼多,


這些美好的回憶多虧我們的拍攝人員麻麻、攝影人員拔拔(也就是我啦!)


劉小弟就是吃喝玩樂最好命的主持人,剩下的苦力就是我和麻麻來負責囉!


也別說劉小弟沒貢獻,他也有專屬的照像機(雖然很不幸的在出發前就在桃園機場遺失,


還好有拔拔的備用相機),跟著我們一起記錄不一樣角度的沖繩以及攝影組不為人知的一面,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劉小弟所拍攝的精采幕後花絮吧!


因為部份照片的拍攝來源為一個不到三歲的小伙子,所以畫質及品質有待加強,請多多見諒!



↓  充足的準備,是讓旅行能更加的順利!



↓ 感謝「華航」讓我們完成這趟沖繩之旅,也感謝你讓我賺飽飽!



↓ 出國不忘注意生活投資,「南僑」我好捨不得,沒抱好你,看到你大排長龍,只能說我錯了!



↓ 劉小弟的傑作,孝順的我,還非常配合的比出「YA」的姿勢



↓ 劉小弟:「主呀!我承認我早上賴床,但快讓飛機起發吧!我想去沖繩~~~~阿門!」



↓  劉小弟:「旅程的開始,總是要經過慢長的等待,車呢?先來吃吃手指頭解悶。」



↓  劉小弟:「車來了!車來了!,先來滾滾看,看好不好坐!嗯!還不錯!」



↓ 拍下來紀念,順便回台灣簽簽大樂透!哈哈哈~~不是啦,有緣人如有發現和我們使用同


一台車,歡迎留言,贈送精美小禮物!



↓ 劉小弟:「沖繩的景點真是人山人海,好熱鬧哦!」



↓ 劉小弟:「穿著我的紅紅鞋,讓我最愛的勾勾鞋(Nike)在家,因為我要和拔拔穿一樣的!」



↓ 劉小弟:「是吧!拔拔也穿和我一樣的鞋鞋,但是拔拔,怎麼和我的大細漢差那麼多,


是在划龍舟哦!」



↓ 劉小弟:「先來個冰淇淋吧!這個伯伯是我們在沖繩第一個交談的人,拍個照吧!」



↓ 劉小弟:「什麼,要照到臉哦!好吧!來一張,冰淇淋甜不甜?」-----卡嚓!



↓ 不知道這位大嬸在笑個什麼勁?



 



↓ 麻麻忙手忙腳,不知道在搞什麼東東



↓ 看我們blog的照片都美美的,很輕鬆,其實都是大包小包在身,才能造就出


美好的回憶,在劉小弟無意的拍攝下,記錄了我們辛苦的背影



這張照片就是傳說中隱藏版美食要過的那座橋,之前以為忘了拍,沒想到整理劉小弟的照片時,


才發現照的那麼完整,要知道是什麼美食,可以翻翻之前的文章


↓ 就是這一味啦!又出現啦!連貓都愛吃的隱藏版美食!



↓ 劉小弟:「來沖繩的四天,我都把國際通當夜市,我也來拍拍名產吧!」


 



 



↓ 國際通上,最多就是買都買不完的名產、紀念品



 



 



↓ 劉小弟:「認真在逛的拔拔!」



↓ 劉小弟:「我最愛的海綿寶寶,當然不能放過」



 



↓ 時下最流行的自拍,我也會,讓我在國際通留下一張吧!--------咔嚓!



↓ 劉小弟:「我拍攝的作品,應該不輸給麻麻吧?麻麻,你看如何呀?」



 



 



 



↓ 哇,幕後人員出了差錯,正確是「劉小弟令人讚嘆的傑作!!」



↓ 劉小弟:「不要光顧著走,我在後面呀!我不想被留在沖繩當阿兵哥呀!」



 



 



原味沖繩之旅-全劇終,感謝各位熱烈收看!


期待下次的旅程(目前已經著手在進行安排中..),我們再相見!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