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這件事,好像已經有多年沒這麼做了,年輕的時候還會跟朋友、同學相約去烤肉玩水


現在年紀一大,說到「烤肉」,直接就是找個燒烤店來享受一番,店內又有冷氣吹


要是又找到那種火烤兩吃的,那豈不是又更划算....


不過兩者相較下還是有差啦!戶外的烤肉總是多了一分的樂趣,又有全家團聚的歡樂氛圍


且對小朋友來說,更是難得的回憶,是不是更有意義呢!


所以,在網路上我們找到了這家位在三峽的鴛鴦谷


但網路上對於鴛鴦谷的介紹其實不是那麼的多,有的時候還不小心找到 [新竹] 的鴛鴦谷


我的媽呀,這可就「差很大」了



我們一群人相約了非假日的時間開車來到三峽鴛鴦谷,其實它就在大板根再過去一些些就到了


因為店名招牌斗大,所以不至於找不到,甚至不會有迷路這回事


我們一早九點就出發,來到了這裡已經十點多了


(因為前一個颱風受創的關係,上山的道路正在維修當中,因為延誤了20分鐘才抵達目的地


但原以為非假日來會空盪燙的,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還好早出門佔到了不錯的位置!


一到路口就是寬敞的停車場,停個數十台一定沒問題,所以停車非常方便


不過我想週末假日肯定爆滿(聽說假日前往還要預約耶)


但停車是收費的,小客車一台收費$200元



接著就把吃的、玩的、喝的全部款款ㄟ搬到溪水邊去


這裡四周還算乾淨,至少在我的視力範圍內,沒有任何的垃圾....


溪水也非常清徹,還可以看到小魚們游來游去,重點是,


這裡還有新北市消防局派駐這兒的救生員,大約有2~3名


所以遊客們都非常放心的在這裡嬉戲


因為鴛鴦谷主要是經營露營烤肉,所以在河邊也備妥了烤肉架,


除此之外,其它的烤肉器具及生火工具都是要自己準備的哦!



來喲... 看看我們這次準備的食材


這桶就是涼水啊!其實主要是冰塊佔了很大的位置,冰塊也是我們自己帶來的



石頭上全放了一些有的沒的,還有斗笠啊?!哈哈!因為我們這群人有老人家,所以連斗笠都現身了



然後還有蔬菜、啤酒.... 好多好多... 愛吃秋刀魚的人也知道,要烤的好.. 很難啊,


所以我們也自備了平底鍋,主要是煎魚/蝦.... 還有... 炒青菜... 還有... 炒麵....



 



 



 



 



啤酒當然是不可少的,因為大家都愛喝酒,不過我發現男人都愛喝台啤,青島則是屬於女人的


老婆說,因為青島比較不苦啊!



今天天氣超好,雖然頂著大太陽,可是有樹蔭呢


大家一起參加了烤肉趴,陽光、溪水、野餐.... 不分年齡都很瘋狂的吃喝玩樂



 



結果火侯沒控制好,"焦" 的很嚴重啊


圖中間還有鱈魚,中間下方還有四季豆,剩下的就是一些烤肉的基本款


這次準備的食材還算齊全,


不過,如果少了些什麼也別擔心,因為在鴛鴦谷裡的商店賣的東西應有盡有,


也可以代客訂製烤肉容品和食物,不過可要先來電預約啊...


接下來分享我們玩樂的戲水照片嚕..


↓ 還沒下水的劉小妹,真的是細皮嫩肉



↓ 因為還沒下水,所以尿布還包著



 



 



↓ 我們家劉小弟的頭髮漸漸長了出來,果然長髮還是適合他啊



 



↓ 沒錯,咱們家的劉小弟自從上了幼兒園,1年內足足胖了10公斤,真是不容易


以前的Q樣..... 哎... 回不去了



 



↓ 這裡的河床地形平坦,所以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遊玩



 



↓ 玩累了,直接在上頭喝奶,過了數分鐘,劉小妹也進入了夢鄉哦



↓ 這個.... 太勉強了吧! 真的裝不下啦...!!



↓ 帥帥的老爸就是我.. 當天我最清醒,因為還要開車,所以滴酒不沾



在這裡烤肉也不用擔心上廁所的問題,因為這邊都有提供啦!


廁所算還滿乾淨的,至少我進到裡頭是沒有任何的異味


鴛鴦谷.讓找到了一個適合烤肉的好選擇.... 推薦給大家哦!


但還是要提醒各位,歡樂之餘重要的就是: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130之1號


聯絡電話: 02-2672-0384、0920-085-822


營業時間: 08:00~19:00(夏日需預約)


點我看更多:新北市.三峽【鴛鴦谷】





還沒結束呢,繼續往下看








最後再附上一張溼背秀...


這就是沒擦防曬乳液的後果啊...!!


PS..不要問我這個屁屁是誰的! 我只能說,為了保護家人的隱私,所以我只好出賣同行友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