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西門町的萬年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反射動作了,老婆早就看穿我了,進萬年&買機車模型


畫上「等號」,絕對不是去1、2、3樓看那些LiLi CoCo的東西,就算是也逛的心不在焉。所以


到了萬年一定先往四樓奔,看到心動的機車模型,毫不猶豫的大筆錢花下去,這樣才過癮,不


過似乎有點委屈老婆,必竟女生的興趣大多不在這方面,這邊要向偉大的老婆說聲感謝!謝謝


妳支持我的興趣。


 


  這次逛了逛,原本是要看ROSSI機車車手的人型,因為是限量的,早就被買光了,在惋惜之


餘,眼光飄到櫥窗中一台白到金閃閃的車子,有點熟悉。仔細一看,原來是「2005 motogp


SafetyCar BMW M5」,心中有股衝動想把它買下,我用渴望的眼神看看老婆,老婆竟然毫不


猶豫的說:「喜歡就買啊~」!心中深深的給它感動了一下,反而變成我很猶豫,因為一台也要


價不斐,在門口徘徊約十分鐘,最後還是買下了它!


 


  大概介紹一下Safety Car的任務,主要有三項:

   1.起跑前:先以安全速度跑過一次賽道,以確保路面情況,例如檢查有無雜物、油漬等障礙


   物,以防止意外事件的產生。

  2.起跑時:跟在所有參賽車輛後面,在最危險的起跑時刻擔任警戒與防護,並在有事故發生時


   即時抵達作處理並回報賽會。

  3.比賽中:當賽事遭遇天候因素或意外事故卻又不至嚴重至中斷比賽時,適時進入跑道以安全


   速度帶領參賽車輛繞場,在危機解除前參賽車輛必須遵照規定依序行駛,直到前導車離開。


  



2005 motogp SafetyCar BMW M5


M5 與M1


引擎蓋下也很精緻


內裝也不賴


利用景深,分別突顯M5和M1


氣派的車頭


準備出發了嗎?


亮晶晶的車框


車尾燈


側照


 


相關文章: 


帥氣的BMW前導車群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