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幾年前哈利帽還沒開始流行的時候,我就買了兩頂「PenGuiN」哈利帽,那時路邊還沒有


仿冒的哈利帽,PenGuiN應該算是哈利帽的史祖吧,一頂路邊現在是199元,我和你說,當時一頂


要「1000元」, ,你們一定不相信,不過這是事實。還有值得一提的事,就是哈利帽的原設計


用途是給「腳踏車」騎士用的哦!所以騎機車戴它,要小心呀!方便是方便,安全性........


  其實買了它我也沒後悔,它的帽體是金屬製的,所有的鈕扣都不會生鏽,很耐用。最近買了一


台模型機車,是TAMIYA出的AKAI YAMAHA YZR500 TBC配色,我覺得還蠻復古的,在約幾秒


鐘的思考時間中,我決定把我的哈利帽改變一下,於是我花了三小時的時間,讓它變身。以下是它


的變身過程:



PenGuin原始樣子(用了很多年哦!)




遮掉不要噴的地方,其餘打白色底漆




白色底漆底完後,將要留下的白色線條遮起來




噴上紅色的區塊漆




貼上裝飾用的水貼紙




噴上透明漆,亮晶晶!




完成囉!還打了兩層的蠟!


 


下次目標要幫老婆噴另一個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