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史丹利的部落格  史丹利愛亂來  上得知他的沖繩旅遊書出版啦!


動作迅速的我,馬上在博客來訂購了一本,還打了79折


2010年我們一家人的第一次沖繩之旅 (只有3口) 玩的痛快啊!


而史丹利的「去我的沖繩」那本書說實在的,還滿好用的!收穫良多!


一直到現在,連我在廁所大便的時候,三不五時還會把那本旅遊書拿出來翻翻,


看到圖片及場景,真是令人懷念啊! 不過也有不少的殘念!



這回史丹利又出了一版「沖繩不能停!」準備要去第二次沖繩的我們,這可是非買不可啊!


拿到新書的我,非常興奮(老婆也很興奮),可見我們一家人對沖繩的再一次,非常期待喔!


沒想到我跟史丹利一樣,超愛沖繩,戀戀不忘的沖繩,甚至都想在沖繩定居下來


這回史丹利新書裡所介紹的沖繩,大部份有1/3的景點是我們還沒去過的,


除此之外,新書的後半部還多了石垣島等離島,對我們來說,


石垣島的印象還很深(去年才去過呢!),而念念不忘的是竹富島


最後,剩下1/3沒去過的沖繩,還有....心中對沖繩的殘念,我們都要... 好好的補回來



這次拿到了「沖繩不能停!」這本書,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那就是唯一的兩場「簽書會」


這..... 這...... 可是我生以來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東西....



既然都是同好,那就彼此見見面吧!



又因為史丹利曾經說過:要簽甚麼都可以!以前的書胸罩內褲甚麼都OK!只要你拿來我都簽啦!


好!!就衝著你這句話,這次我就拿4件東西送到你面前..... 請幫我簽個名吧!



【台北場】


簽書會日期: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15:00~16:00


活動地點:誠品站前店(K區廣場)



 



不到下午三點我們就到活動會場了,活動時間還沒到,史丹利也提早了十分鐘進場


這次活動內容不只是純粹簽書,還分享了史丹利在沖繩的一些未公開的旅遊照片


利用投影片的方式和現場的朋友及書迷們一起交流



史丹利自己親自確認一下投影片的內容,這時候我們離他好近啊~~


不過他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 因為坐在他旁邊的書迷可能跟他說了一句話:


可以近距離照你嗎? ( 誰喜歡近距離被照啊,毛細孔都看的一清二楚,我想史丹利應該這麼想著)



史丹利今天穿的鞋,不錯看,顏色也很適合啊!


(真是服了老婆,連鞋都入鏡了)




接著活動就開始了,從頭到尾大概介紹了150多張照片,講了也快1個小時


都很精采,也收錄在我的腦中



 



介紹到TACO RICE的時候,真令人懷念與食指大動 (好吃的TACO RICE)


因為我對TACO RICE印象超級深刻,也因此為了它,向聯合報投稿,還被登在聯合報的週刊裡,


這是證據 2011.08.07 聯合報【元氣週刊】



接著就是書迷們所期待的簽書會啦!



史丹利楞了一下,怎麼都沒人啊?!


別怕,那是因為人潮都往後排,而不是往前排呀~



前面所說的「四件」簽名物,就是這些~~ 「噹~~噹~~」


第一件:沖繩「波布蛇箱」店裡買的內褲(全新,沒穿過),這件內褲最大的特色就是那 "把" 苦瓜


第二件:舊書「去我的沖繩」(補一下第一次沒簽到名的遺憾)


第三件:新書「沖繩不能停!」


第四件:照片一張,別以為只是普通的照片,這可是有紀念性的呢!


因為拍照的當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地點也是特別選的,當然史丹利也推薦過哦!


以上四件物品,穩穩的拿在我的手中呢 ↓



史丹利自己也帶了在沖繩買的小印章,就放在一旁讓書迷們享用,那個圖章還真是Q耶!



其實簽書排隊也不用急,因為不怕簽不到,只怕沒人來...!!哈哈



史丹利本人還滿親切的,來著不拒,沒想到,很快速的就快到我們了.... 好緊張啊!


第一次和明星近距離耶!終於換我啦!.....



首先拿給史丹利簽的是「四角褲」,連他自己看到也笑了出來,


我趕緊補了一句:「這還沒穿過」,接著史丹利說:「沒有穿很可惜,這還滿舒服的。」



然後,又看到我們在新書上做的功課(這回要去的景點先標示了起來),


我想他應該有嚇了一跳吧!遇到那麼用功的書迷!



接著,再出招~ 看到在教堂前合照的照片,史丹利說:「哇!好棒哦!」


(史丹利以為我們在那兒結婚),接著又說:「那怎麼會有小孩子?」


我才說:「沒有啦!我們是在那裡過結婚週年啦!」



 



大叔人好好哦!真的什麼都簽耶!



我正在跟史丹利聊著沖繩的趣事,不過礙於時間關係,而且我後面還大排長龍.... 真是可惜...啊!



 



最後,來張合照後就說拜拜啦!祝你新書大賣啊!



這是我和編輯怪力貓的合照,有看過書的人就知道「怪力貓」的這號人物,本人就是她啦!


(怪力貓已婚嚕~)



不過,錯過台北場的書迷不要緊,因為還有最後二場


【台中場】


簽書會日期: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活動時間:15:00


活動地點:台中中友_誠品書店


===================================


【高雄場】


簽書會日期: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14:30


活動地點:高雄夢時代B1_金石堂成功店外_名產大街前廣場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史丹利的親筆簽名吧!


↓ 這本是「去我的沖繩!!」



↓ 這本是新書「史丹利 沖繩不能停!!」



↓ 這張就是教堂前的合照



↓ 這就是他口中說好穿的四角褲啦!!想看那苦瓜嗎?本篇第二張圖片的右下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