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快就來到花絮篇了喔?


其實也不是,因為有些照片無法歸類,但又想和大家分享,所以就先來個幕後花絮好了


沖繩之旅對我們家劉小妹來說,是第一次出國


但對哥哥來說,已經是第二次了,真是好命喔!!



而右下圖是他這次在美國村的戰利品,愛車的他,光是送他一台車,就已經很興奮了


左下圖是咱們家劉小妹在旅途中,累了就睡,餓了就吃,又因為這次旅行是租車自駕


所以無論車子開到哪裡,任何時間她可以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在沖繩,一路上開著車,車窗外的景色都好美


就這樣坐在堤防旁,再久也不覺得膩,因為眼前的美景,美到都不想離開,


即使被曬的黑媽媽的也無所謂


不過右下圖那個 " 美景"  是怎麼回事?? 我看是煞風景吧!!!



下圖那座是「瀨底大橋」,而我們就在橋下的瀨底海灘停留了一會兒,這裡根本就被海給包圍了


然而,小朋友愛玩水、愛玩沙,然後大人愛搞自拍,就這樣.. 大家玩的亂七八糟,全身也都弄的髒西西..


不過沒關係,這樣才有「玩」的感覺



我正在想著....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帥... 讓我上網查一下...(把我的IPad請出來)


但除了整型之外.....其他方式都可以接受


突然一旁冒出了一句好「酸」的話..... 竟然是.... 先把身上的肥肉減一減吧!!!


我想,如果成功的話,這樣搞不好我也可以成為「陳柏霖第二」....



下圖是「許田休息站」,它就像台灣的清水休息站一樣有名氣


出國玩樂... 景點很重要,但是也千萬別錯過休息站,雖然它一點都不華麗,但別因此看扁它,


走進去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如果是自駕的朋友,大部份都會刻意開到這裡,為了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尿急」、「借廁所」....



唉喲,如果真的這樣想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到這裡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要吃上一碗赫赫有名的黑糖挫冰,肯定...絕對...沖繩限定


選擇沖繩自駕遊的你,看到許田休息站記得來走走,充電後再上路吧!!!


地址:名護市字許田17番地の1


電話:0980-54-0880


營業時間:8:30~19:00



在飯店的第一頓早餐.... 我就吃了「納豆」,還真是 " 好吃"  啊....


吃到最後都快變臉了.... 這個口味還真是不太習慣耶!!! 至少...我勇於嘗試...



接著,這回我們又來到了首里城附近的石疊道,因為實在好取景,所以又順道在這裡停留了一會兒


右下圖那是怎麼回事??


哈哈,因為天氣熱,加上地板也燙,所以當劉小妹躺下去的時候,「唉呀!!」的一聲


她真的很不舒服,所以她老媽趕緊拍了照,就抱了起來,真是辛苦這兩位Model啊!!!



然後,因為每次來到沖繩,非去不可的「國際通」,怎麼可以放過


左下圖:這次在這裡吃了雪花冰..... 會令全家人「抓狂」的雪花冰


實在是因為它的設計不好,怎麼吃、怎麼挖、怎麼拿..... 那個雪花冰就是會一點一點的掉在地上


讓我們一家人吃這杯雪花冰的時候,非常「熱鬧」


不是要消暑嗎? 我看是愈吃火氣愈大,現在回想起來,也真是好笑


嗯....然後呢....整個國際通就是一堆公仔啦!



下圖那個狗是怎麼回事啊?其實就是販售DIY的T恤,從小孩到大人,甚至寵物也行


現做、現拿、現穿....只要你喜歡,什麼都可以,因為我們第一次來沖繩就幫劉小弟做了一件「長男」


點我看更多:製作「長男」T恤


不過老實說,價錢不便宜哦,當初做一件大概台幣6、700吧!!!



我們還在國際通吃了這家TACO RICE,還不錯吃耶,如果不想大老遠跑去宜野灣吃TACO RICE


那不妨來國際通吃吃這家,但店面不明顯,走過路過,眼睛千萬要睜大


我們推薦很好吃的TACO RICE:點我看更多


結果!!! 最後.... 我竟然在國際通被迫做了兩件不想做的事,那就是..... 詳左下圖及右下圖


我真的不願意啊,因為我是正常人,不是變態....!!!!



最後,花絮篇就告一個段落... 還算精采嗎? 哈哈,我們一家人都好愛沖繩


我看有空來規劃一下,下一次的沖繩又想幹了哪些蠢事....!!! 好讓花絮篇更「精采」啊!!!


 


更多的沖繩旅遊:2010 沖繩之旅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