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谷町的美國村,是沖繩中部最熱鬧的一個景點


這裡不但有著許多的商場、餐廳、購物中心,臨近處也有個日落海灘,如果說要待上半天或是一整天,


都不成問題啊!



 



不過這次又回到了美國村,我們的目標就不再是摩天輪周遭的景點了


想知道更多,那就看看這裡:2010 OKINAWA 美國村



 



除此之外,這裡應有盡有,吃喝玩樂盡在美國村,我很認真的考慮,下次來沖繩,一定要住在北谷町啊!!



 



但令人驚訝的是,這裡發展的還真快,2年後回到這裡,沒想到就多了幾個商場,


最令人注目的還是Depot Island啦!! 這是主要的新商場,不過走沒幾步路,感覺好像在繞迷宮啊!!



先別說「購物」了,光是商場的外觀就殺了不少的記憶卡,我想這裡非常適合拍照


如果我說這裡是沖繩..... 真的讓人有點懷疑!因為我覺得這裏比較像歐洲的感覺!!


老婆光是在這裡取景,就跟我們脫隊了很久....



 



ㄏㄡ~~~一定要把每一處、每個角落都搞的那麼繽紛嗎?


還好我是男生,如果是 "一大群"  女生的話,肯定會尖叫



這家賣的是糖果,所以才外觀搞的像糖果屋似的


其實我在............唬爛....!!!! 但我看九成的人會誤以為我說的是真的



在這裡,有許多的商家,都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無論是服飾、商店、餐廳都很好逛、很好買



因為這裡還有2樓,如果從2樓往下看的話,又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但是公共廁所不好找呀!!! 難不成要借用餐廳的WC嗎?



其實在這裡用不著非得要購物才行,光是在這 Depot Island 逛街,就不自覺的感覺心情愉快、輕鬆



連路牌都搞的很美國風似的,因為這裡是美國村啊


美國大兵放假都會聚集在這邊,所以這裡也有很多美式商品及自創的品牌,想要尋寶也不困難哦!!



 



當然,以上都只是前菜而已


沒想到前菜就讓我印象深刻,而我們這回來到美國村,其實想要買些美軍的週邊商品,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 吃熱狗啦! 幹嘛吃熱狗還要跑到美國村啊!!!



因為史丹利 -  沖繩不能停的這本書,書中介紹的熱狗店,讓我覺得來到沖繩美國村,好像非吃它不可


但其實我們第一次造訪沖繩的時候,就有安排要來吃一下!


不過因為吃了另一個AW速食店的熱狗後,就沒味口吃了,這次特地我們一定要吃到啦!


點這裡,看我們吃了什麼:2010 OKINAWA 美國村



之前這家熱狗店叫Nathan's,是紐約有名的熱狗店,聽說有百年的歷史,


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參加吃熱狗大賽得冠軍,就是這家店舉辦的!


↓ 連店前的座位區也可以那麼有色彩哦!!!



提到「小林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所以這家熱狗店「厲害」了吧!!!



前面放了好多酒啊,心動嗎?? 我看有人在一旁蠢蠢欲動啊!!!



這家店經由史丹利第一本書 -  去你的沖繩... 介紹之後在台灣界爆紅,造訪沖繩美國村的時侯都會來吃


看到店裡放著史丹利的新書和簽名,看到出來老闆相當感謝史丹利哦!



不過這家店因為美國收回代理,所以改名叫「Benson's」!


但熱狗作法還是和原來的店一樣哦!



 



最後我們點了「new yorker」和「Californian」。


Benson's 的這2個熱狗都是牛肉的,看店上的牛肉來源是來自紐西蘭的安格斯牛。



new yorker 的口味很簡單,就是大亨堡的感覺,什麼都沒加,只有一條熱狗和麵包,


醬料就自由發揮啦!我就蕃茄醬、黃芥末、酸黃瓜三管齊發全都加囉!


熱狗的口感很脆,麵包也相當的軟!整體來說,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至於Californian 吃起來的口感,讓我覺得應該要取個義大利的名字,


因為它吃起來的口味就像是義大利麵的蕃茄肉醬(俗稱的紅醬)加在熱狗上!



雖然我對它的名字有些意見,不過紅醬加熱狗還是很配,也是一種不一樣的體驗!



沒想到正在享用美食當前,下了一點點飄雨,這陣飄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好像正在預告下一刻就會出現一道彩虹



果然,這時候真是令人驚呼啊,是彩虹耶!!


在台灣多久沒看到彩虹啊??!! 沒想到來沖繩卻意外地跟彩虹相遇了,好美啊


這也是咱們家小孩第一次見識到彩虹的魅力


逛足了Depot Island 購物商場,也吃飽了計劃中的大熱狗,總結就是:心滿意足啦!!



就這樣,我們一家人在這裡撒完野,接著就離開了美國村


此刻的天氣與心情成正比啊!!!! 沒想到雨後就立刻放晴,真是多變啊!!!



我們家的劉小弟也漸漸的進入夢鄉~





更多的沖繩旅遊:2010 沖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