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晚餐!!


ラーメン暖暮是我們在沖繩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頓晚餐


人家說,把最好的留到最後,果真沒錯


吃過通堂的人會說,通堂好吃,但吃過暖暮的人,絕大部份的人會說,比通堂好吃


因為我就是那「絕大部份的人」之其中一員



說到日本的代表麵食,大家一定想到「拉麵」吧!但是我們人在沖繩呀!只能一直被沖繩麵包圍著!


我也非常熱愛沖繩麵,那種簡單的美味,才能吃出各家在烹煮和食材的用心程度。


不過只能面對不爭的事實,來日本就要吃個拉麵才對呀!


為了不讓人在不像日本的沖繩島上,一嚐日本拉麵的美味,我們來去吃「ラーメン暖暮」拉麵!


來到沖繩,「通堂拉麵(新麵)」是必去吃的地方!



連這次來沖繩,華航也是送我們一人一份通堂拉麵的免費餐券,不過我們並沒有拿出來使用,


因為第一前來沖繩已經有前往品嚐過了!是有點可惜,不過來到沖繩的每分每刻都是寶貴的,


只能選擇不一樣的美食,讓自己的眼界能更開一點囉!



說到暖暮,可是得冠軍拿金牌的名店了!!


打倒了一蘭和最近進駐台灣的博多一風堂,雖然我沒有吃過日本的一蘭和一風堂,


但一直在台灣吃平價拉麵店的我,吃到這種冠軍拉麵,只能說暖幕真的是很好吃!


所以我才敢大聲的說...... 除了ラーメン暖暮,其餘OUT!!



我們點了三碗麵,分別是「烈火拉麵」、「叉燒麵」和「半熟煮雞蛋拉麵」。



暖暮的點麵方式,完全客制化,可以選麵的粗細、麵煮的軟硬度、湯頭的濃度和辣味也可以調整,


製作完全自己想要的拉麵。過程只要比著菜單上的中文就可以了!



半熟煮雞蛋拉麵有兩個半玉子,也就是糖心蛋! 湯頭真的很濃郁香醇,舒服的讓我不停的一口接一口,


湯頭實在是好,加上點的是的細麵, 湯頭完全的扒在麵上面,只有味道啊!


不過因為我太猴急了,麵送上來的時候馬上就嗑了1/3,忘了要把它的原貌給拍了下來!!



另外,叉燒麵點的是粗麵,我個人覺得細麵比較好吃!粗麵因為比較光滑,湯汁比較不能附著,


不過他的叉燒很香,湯頭比較清淡,整體吃下來,還是想當的有味道呀!



至於「烈火拉麵」,看到湯我覺得應該會辣到拉肚子呀!不過吃到嘴裡才發現,


原來是批著狼皮的羊,一點都不辣,不過辣的香和層次倒是完美的展現出來呀!



讓湯頭的味道更濃郁了!人家常說日本的辣都不辣,我想這個流言是真的吧!


沖繩.大家都知道通堂新麵;而真正的玩家,「暖暮」千萬不可錯過!!!



話說到這,台灣目前最讓我驚訝的是博多堂白白的博多拉麵,


下次也要來去日本也要來去征服網路傳說好吃的「一蘭」和「一風堂」!日本等我喔!


 


==== ★☆   店家資訊 ☆★ ====


店名:ラーメン暖暮那霸店


電話:098-8638331


地址:沖繩那霸市牧志2-16-10


營業時間:11:00~翌2:00 (11am~2am)


http://www.danbo.jp


 


更多的沖繩旅遊:2010 沖繩之旅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