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覽普吉市區..... 或是印度洋海天一色的美景,想必就得離開巴東市區了


首來我們來到了「琅山Rang Hill」


位於普吉城的西北邊,從巴東海灘出發,約25分鐘的車程!進入普吉城後沒多久,


嘟嘟車吃力的載著我們一家人上琅山,上山後沒多久就會看到一個公園,備有停車場。


公園外還有可愛的猴子可以看哦!不過請勿餵食,以免惹「猴」上身哦!


↓ 一路上看著租乘機車的遊客,感覺好辛苦啊~~



↓ 普吉島街上的景象



公園裡有綠油油的草皮、長椅、商店和餐廳,沒什麼觀光客,只有看到少數的當地人上山來野餐談心。



琅山可以眺望市中心和週邊海景及普吉灣,說實在的有點像從沖繩的首里城看那霸市,


也看得到海,不過是以市中心為主軸,晚上來看燈火點點,應該會更棒吧!



 



但居高臨下看普吉城,不自覺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就像是世界在我腳下的滿足感!


藍天白雲加上美景!拍照吧!留下我們全家的回憶吧!



接著,另一處View Point:「Karon View Point」


這處當然就比「琅山Rang Hill」精采許多


Karon View Point 若從巴東從出發,大約45分鐘,距離約21公里,沿途多數都是窄窄小小的山路。



 



途中經過了kata beach、karon beach,看完這2個沙灘,我決定若再來普吉的話,一定要住這兒


因為這2個沙灘都是寧靜帶著美麗,沒有巴東那麼多觀光客和商業化!


至於kata和karon再來比較的話,kata beach比較熱鬧,karon beach較沒商店,各有特色。 



Karon View Point是一個制高點,


可以瞭望普吉島的3大海邊: Patong Beach、Karon Beach 和Kata Beach。



在Karon View Point 的前方有個停車場,算是方便遊客停車或者包車的司機用來等候乘客。


像我們這次就是包車啦!!司機給我們的時間很自由,到達Karon View Point之後,


沒有限制我們停留的時間,我們就放心且無壓力的在這兒慢慢的欣賞  Karon View Point的美景!



今天普吉的天很藍,帶有一點點小小薄薄的雲,看下去美麗的三個海灘,


心想:「人生就是要這樣的享受!美呆了!」



Karon View Point有一個很簡單的涼亭,我們大概停留約半個小時,一直猛拍三個海邊的全景,


加上全家一直自拍,因為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只能情不自禁的一直按快門,留下全家在普吉的身影


原來海灘遠遠的才能看到它的壯麗和美,所以很值得來一趟!


↓ Look!!! 我又把整個 Karon View Point 帶回台灣了



Karon View Point算是比較偏僻,前往時,最好有人陪伴,如果你租車前來,也最好要求司機等你,


不然叫車應該會比較麻煩哦!


Karon View Point可以看日落,不過!時間不等人,趕快出發前往下個景點,


留到下次再訪普吉吧!


↓ 另外一提,觀光景點的販售商品都還滿貴的,像是紀念品之類的,就不建議在這裡消費,


但如果是涼水的話,也是最後事先準備!!



普吉島的美景真的是一個接一個,因為有著高山地形,很多美景都可以用較高的角度來欣賞!


在看完Karon View Point後,約15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普隆特普海岬(Cape Prom Thep)



偷偷講一下,其實我覺得普隆特普海岬(Cape Prom Thep) 比較讚哦!!!



但普隆特普海岬比較不一樣的是,它的賣點是海天一色的美景


普隆特普海岬(Cape Prom Thep)又稱神仙半島。位於普吉島最南端,設有一個觀景公園,


可以看到附近島嶼的全景,大概可以看到10個島嶼。


↓ 此處還提供一個大平臺,站在這裡眼前所呈現的是一片美景



 



 



在出發至普吉空前,老婆就特別叮嚀,說什麼普吉島上有一座四面佛,


四面佛週遭的美景聽說很讚,而那座四面佛就在神仙半島,其實找地圖找了很久,


根本沒有「神仙半島」這回事,四面佛到底在哪啊?



 



搞了老半天,當我們真正來到了普隆特普海岬(Cape Prom Thep),


而且..... 親眼看到了四面佛之後......


才恍然大悟....... 靠!!!! 真是他x的,原來這裡就是神仙半島哦!



 



還好後來有找到這個四面佛,而四面佛的旁邊有人販賣拜拜的用品,


當然,這裡沒有像曼谷市區那樣多的信眾,香火也沒那麼旺,


四面佛周遭放了很多大象還願,把整個四面佛都包圍了,表示這面四面佛一定相當的靈驗。


但願望達成後請不要忘記還願哦



 



這裡的美景,的確讓人流連忘返



 



↓ 因為真的很美,所以也把全景給帶回來了!!



一次介紹三個美景,好讓去普吉島自助行的朋友提供參考的資料


至少去過才知道,原來「神仙半島」就是旅遊書上的「普隆特普海岬」



來到普吉島,一定要前往位於普吉島最南端的神仙半島,在這可以觀賞到印度洋海天一色的美景哦!


 


最後提供本人的四大評分


☆★ 僅供參考 ★☆


比人氣:Karon View Point>普隆特普海岬>琅山


比環境:普隆特普海岬>Karon View Point>琅山


比美景:普隆特普海岬>Karon View Point>琅山


比讚的指數:普隆特普海岬>Karon View Point>琅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