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就放上我們家的憂鬱小生,哈哈,了解他的為人也知道,這一切都是「裝」出來的


這小子不曾煩惱過,因為這年代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這也都怪父母太寵了



不知不覺,普吉島也來到了花絮篇,但其實後面還有許多精采的行程還沒整理


反倒是花絮篇先發表


因為去到普吉島還要經過一次的轉機(台灣→曼谷→普吉島),所以等待轉機過程中,


咱們一家子就不斷的在自拍



然後接著吃吃、喝喝,胡搞亂搞後,從曼谷又坐了約1個多小時的飛機,於是我們就抵達了普吉島


( ↓ 劉小弟,你的大姆指好 " 短"  哦!! )



↓ 這就是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啦,二張雙人床,就這麼剛剛好,


其實老實說,我這龐大的身軀,和這肉肉的劉小弟擠一張床,的確是有那麼一些些委屈啦!



不過飯店裡的設施還算不賴,至少游泳池就讓小朋友興奮到不行


當然爸爸媽媽不用擔心,這裡有區分大人與小朋友的泳池,就放心下水玩吧!



這...這是...這是誰肥滋滋的腳啊! 還給你老娘比個「讚」!!!


不怕抽筋哦!!



出國嘛,就是要來放鬆的,我和小孩們在泳池玩水,外加點杯調酒「新加坡司令」,


讓老婆品嚐品嚐,口感酸甜的酒,不錯喝哦!   しあわせ~~



↓ 這是兒童早餐,當然是自助式的嚕... 雖然說是兒童享用的,不過大部份還是被大人給吃光


個人覺得飯店裡的早餐供應的還不錯,至少我們天天都來報到!



最吸引小朋友的還是這些餐具啦! 男女有別,男生是小叮噹,女生則是Hello Kitty


不過我們家劉小弟喜愛海綿寶寶勝過小叮噹



然後我們家的劉小妹,現階段還沒有瘋迷任何卡通人物,她只對「吃」有興趣




↓ 這是站在我們房間外照出去的景象,左手邊是山,右手邊就是巴東海灘,不過那幾天的太陽可真是烈



在普吉島的某一天,吃到這道涼拌青木瓜,好好吃哦! 到現在仍然是很懷念+想念耶!



到了晚上來罐紅牛能量飲料,RED BULL可是曼谷創設的一個機能性飲料品牌


要提神就靠它了,哈哈



普吉島最熱鬧巴東海灘區,一路上有著許多小攤販,無論是白天或是晚上,


這一條是我們走過最多次的街道,來來回回就不知道逛了數十次呢,因為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買



體驗坐嘟嘟車也是不錯,這裡的嘟嘟車都保養的很乾淨,就像新車一樣,非常舒適


就安心的享用它!!



來去離島嚕~


在普吉島這麼多天,知道臨近的離島很多,多方考慮後,決定了PHI PHI 島,坐船出發企~



至於PHI PHI 島就不多介紹嚕,因為這只是花絮篇,輕描淡寫帶過就好,


不過我要說的是,普吉島超熱,但PHI PHI 島卻熱到爆



這泰式炒飯是在曼谷機場內叫的餐點,就這麼怪了,沒有比島上的炒飯好了


不過造型就很獨特啦,只可惜空洞了些



除此之外,還叫了一瓶「草莓」果味碳酸飲料,這口味還真是特別啊,百事公司推出的



↓ 這是我新的戰利品


在侯機的同時,機場許多的免稅精品店,實在很容易打動女人的心,而因此失了不少的血


還好,我們家的總管很能夠控制血拼的慾望,沒想到...... 哈哈,花錢的人其實是我啦!


回程的時候,在曼谷機場看上這個隻錶,毫不猶豫的花下小筆現鈔


好滿足啊~


看我專注的表情,這隻錶真令我愛不釋手,回到台灣在購物網上比價,還真是賺到了耶!


這一切都是值得啦!!



雖然一隻手抱著劉小妹,一隻手整調整我新手錶的時間,不過..... 都還沒上飛機劉小妹就先睡了


等會兒在飛機上又要頭疼啦!!!



花絮篇先到此為止


後續還有很多普吉島好玩、好吃的,會慢慢的與大家分享哦!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