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都過了一半,我和Moto麻都沒休什麼年假,到年底也只剩短短的六個月,


也該排個幾天個來休息休息。上星期因為風神颱風的影響,預訂請假的那天有可能會下雨,


一直猶豫要不要請。想了又想,就請假吧!賭一把囉~~


 


台灣算是玩遍遍了,休息一天還真不知道去哪?Moto媽說了一個點子,聽完我心都碎了~~~


竟然要帶調皮搗蛋Moto出門,休假的心情差點沒了,不過想想Moto在家當宅男也很久了


(臉因為沒曬太陽都發霉),也該帶牠出去走走,要不然我們都帶劉小弟趴趴走,


老實說對Moto還真有點不公平。


 


至於要去哪,Moto麻也想好囉~~~帶Moto去游泳!帶牠出去玩就不錯了,還游泳,


想到我家的Moto,應該不會游泳吧~~洗個澡就急著想跑出浴室門,


碰到水就身體縮的和什麼一樣。好,沒關係,就帶去試試看囉!聽說狗天性就是會游泳,


我倒想見識見識,也看看Moto是不是例外的那一隻。


 


到了新店烏來路上的「B&W」俱樂部,有2個水池,一個深,一個淺,我們非假日來,


只有2、3個主人帶著狗來玩水,場地很空曠。今天只有開140cm的泳池。一到裡面後,


熱情的老闆就招呼我們,我們和老闆說,Moto是第一次游泳,老闆馬上就指導我們帶Moto下水。


 


Moto在接近水池時,四支腳就開始拍水的動作,好神奇哦!狗真的會游泳哦!


老闆就請我們把Moto帶到離上岸最遠的地方,以免Moto快速逃離泳池。一放下水,


Moto的後半身就往下沉,可能真的太重了(Moto你要減肥囉!),Moto會游是會游啦,


不過他一直努力保持頭不沉到水裡,游的很吃力,不是要往岸上遊,就是往我身上游,


游了一會,覺得牠真的很累,在水裡把Moto抱起來,抱來時,Moto還是害怕的一直踢水,


真可憐,不知道要牠游泳,是玩?還是折磨牠?


 


下面有Moto游泳的實況報導,請看:


 


 ↗ 下水囉!拔拔我求求你不要放手!



 ↗ 拔拔:「不行!你要自已游游看!」



 ↗ 拔拔:「Moto呀!拔拔要放水囉!你要保重囉!」



 ↗ Moto:「狠心的拔拔!敢放手,好!我游給你看!」



 ↗ Moto:「我後悔了,我還是想回到拔拔的身邊,麻麻在旁照像也不救我!」



 ↗ B&W老闆:「Moto該減肥囉!一直沉下去,拿出秘密武器「救身衣」讓你游快點」



 ↗ 拔拔還是狠心的「提」我下水!



 ↗ 穿了救身衣我看也沒好游一點呀?還給我綁了一根繩子!



 ↗ 看我越游越有心得!



 ↗ 我還是想游到拔拔身上!



 ↗ 還是在拔拔懷裡比較踏實!



 ↗ 我游不動了啦!



 ↗ 拔拔還是狠心的指揮我游!



 ↗ 好好的游吧!不要浪費拔拔麻麻的錢!



 ↗ 看我有沒有越游越厲害呀!



 ↗ 上岸還有心情來交給朋友!



 ↗ 不要再拖我下水了!



 ↗ 你們好像玩的很自在愉快哦!



 ↗ 你們好像玩的很自在愉快哦!



 ↗ 你們除了玩水,好像還玩別的哦?



 


未完~~待下集~~~


 




店家資訊:


B&W Club


02-2660-0178


台北縣新店市永興路10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