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看Moto游的很吃力,就拿來狗用救身衣給牠穿,讓他的身體不會下沉,


在救身衣上綁了一個繩子,讓我們可以控制牠的游向。


穿上救身衣的Moto,游的更起勁了,不過還是往岸上游或往我身上游,


第一次覺得Moto那麼想我!哈~~~~~~


 


游約15分鐘就讓Moto上岸撒個尿,拉個屎,試著放開繩子讓牠跑一跑,平常都不敢放開繩子,


因為Moto只要沒綁,就好像要逃家的小孩,一去不回,在B&W密閉的環境下,


我想Moto也跑不到哪裡去,讓牠自由的玩一下吧!


 


今天有1隻黃金和2隻拉拉,還有一支瑪爾濟思,黃金和拉拉都會主動跳下水咬玩具,


我們的Moto都不會,連下水都不想下水,我看要多帶Moto來幾次才會克服吧!


 


回到家,Moto臉部紅紅的,也點曬傷,也變的很乖(哈~累死牠了,不乖才怪~~),


真是玩的一天,不知道下次Moto還想不想去?(不去我也會帶你去,誰叫你虛脫時,那麼地乖!)


 


接下來,一樣有實況報導:



看我像導向飛彈一樣,朝拔拔游去!拔拔你跑也跑不掉



↗ 游到都快虛脫了!我沒時間玩玩具啦!不要一直丟在我面前啦!



狗兒狗兒水中游,哈~~~~~~~



Moto你好濕哦!真性感!



除了拔拔的身體外,我就最喜歡上陸地了,我要馬上脫離水面~~~



賣力的爬上來,我就是不想再碰到水了



差一步就上岸啦!



終於上岸了,看我要怎麼來報復拔拔麻麻!



狠心的拔拔還是想把我拉下水,看我頑強抵抗的功夫,我要找其他狗狗玩啦!



其他狗狗不用人叫,就會自己下水玩啦!Moto你遜掉了啦!



無奈的我,不讓別人看不起,還是硬著頭皮下水努力練習吧!



拔拔終於願意上岸陪我,讓我休息一下!



抓到難得的機會,休息一下吧!



怎麼又下水了!哈~~~~我出運啦!



你看我游的多賣力,送你2顆黑彈珠!



還是受不了,我還是要上岸,不要理我~~~~~~



好啦!休息一下,給麻麻拍個特寫啦!開心哦!



為了慰勞你的努力,拔拔背你



真可憐的Moto累趴了!



 拔拔得意的說著:「今天回家,一定是你最乖的一天!因為累趴了,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