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4/10 Moto的二週歲生日,拔拔和麻麻可沒忘記喲...


還真的好巧不巧,做狗蛋糕的師傅就在土城這邊,省了拔拔花運費的$$,


04/10這一天晚上,一回到家,Moto對「吃」的特別敏感,聞... 不停地聞著麻麻手上的蛋糕,


這時候,DV、相機可要準備好啊... 粗魯 + 貪吃 + 暴力的Moto,


要是一不注意,那個蛋糕很快就會被Moto佔為己有... 一口也不剩。


 


↘ 看起來非常可口的起士狗蛋糕,難怪Moto會受不了



↘ 貪吃的Moto正等著麻麻切蛋糕,可惜麻麻這會兒可忙著粉捏... 忙啥? 當然是照相留紀念啊..



↘ 瞧瞧這起士蛋糕,內餡非常濃密,還厚厚的一層.. 果然物超所值呢..



↘ 那個.... 特紅的草莓,連人都想用手抓起來吃了啦...



↘ 麻麻說,要「等」,好,為了吃,我願意等,但是....?? 要等多久呢? 一分鐘? 五分鐘? 還是..??



↘ 我的定力果然不夠,口水快流出來了,這個蠟燭要燒多少啊??



↘ 這樣的姿勢可以嗎? 麻麻說要和蛋糕合照,我想這張OK啦.. 那麼...要切蛋糕了嗎?



↘ 2歲生日,我2歲嚕... 這回的蛋糕比一歲的生日蛋糕還讚....



↘ 這個.... 2歲蠟燭怎麼燒那麼久? 這樣我的肚子可餓扁了... 需要我來直接吹熄嗎?



↘ 這種小事可難不倒我啦,只要拔拔一聲令下,我立刻去做..



↘ 還不能開動,沒關係,不過,可以先讓我聞聞這美味的蛋糕嗎?



↘ 天啊...!!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到底啥麼時候可以切蛋糕?? 生氣中...!!!!



 


最後還是要謝謝拔拔,拔拔真的有為我唱生日快樂歌哦... 證據都在私藏的DV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