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神秘的禮物終於「開箱嚕」


因為這件屬於劉小弟的大禮物,早在他生日一週前就送達,這樣的龐然大物就放在客廳的一角


在開箱之前,我先用布遮了起來,這才有拆禮物的驚奇感覺。


就因為這樣的過度掩飾,很難不吸引人的注意,加上觀察力相當好的劉小弟,


一看到就迫不急待的拆封,所以,一家人都很期待,這麼大的一個紙箱到底裝了什麼寶?



拉開了大塊的布,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畫面啦,就同如照片上所示,到底是裝機車還是裝小孩?


又不是販賣人口,我們家中不缺人,所以,箱子裡頭裝的正是:


大紅色的「Ducati GP」的電動機車!


這台是義大利peg perego所生產,原汁原味來自義大利!



買這台車說來話長,劉小弟從小耳儒目染,陪拔拔看機車比賽,玩小機車,


自然而然就對機車和汽車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用學步車抓孤輪、過彎、甩尾的危險動作,竟然不用教,就學的有模有樣,


不過作父母的我們,當然是希望他正常的騎機車就好,所以過多的動作,


也是會加以告誡,所以劉小弟是騎的「相當好!」



紙箱上還特別註明,適合年齡,所以大孩子以上請勿乘坐及試騎


以免整台報廢啊~~



原本是要買一台台灣流行的「小gp」一台約9500元,但是考量劉小弟還不會騎,


腿又還不夠長,吃油的車又大聲又危險,所以幾經考量,上網爬了一爬,


終於找到這台有外貌又有內涵又可以2輪4輪變的車。


原本是到Youtube看Ducati的車,沒想到看到國外的小孩在騎一台和真車外型一模一樣的小機車,


後來到Peg Perego官網找尋,果然有更殺的類型,就是GP,最後在ebay下了標,


就這樣等了快一個月,車終於來到我們家。


↓ 整車零件相當的多,最完整的就是這個主車身囉!



零件、貼紙排排站,車到手不是完整的哦!還要進行親子拼拼樂囉!


看插頭就知道是歐規的哦!還要再接轉接頭,才能進行充電!充一次要12個小時!



劉小弟看到禮物的笑容,真是天真無邪呀!正是拔拔麻麻想要看到的!


(其實拔拔笑的比劉小弟還開心!哈哈哈.......)



來,說是親子拼拼樂,我看都是我在拼,還是不要讓劉小弟出手,以防白白的鈔票就這樣........


說明書是用畫的,所以淺顯易懂,沒有語言的隔闔


先來鎖上這個車的靈魂「儀表板」,雖然不會真的動,但是全車的聲音都是由這裡發出的



裝上全車最寬的部份-把手,右邊紅紅的就是電源啟動器,車一段時間沒騎,


會自動關機按一下紅鈕,轉油門,車就會起步了



12vot 的電池,相當的持久,也讓車子相當的有力


裝上車尾的「假」排氣管,劉小弟直說不要摸會燙,平常的教育這時候竟然配上用場了!



幫儀表板裝上2顆三號電池,準備發聲啦!


儀表板上有2顆按鍵,一顆是喇叭,一顆是發出GP在賽場上的咆哮聲


不過劉小弟好像不喜歡咆哮聲,只喜歡實用的喇叭


其實拼裝的過程中,劉小弟已經等的不耐煩,開始變臉了..!!



終於快裝上所以的外殼,劉小弟!你的機車快成型啦!



 



拔拔!也不要說我都沒幫忙!我來裝前蓋,也順便來拍辛苦的你,還有我最愛的車車!



 



 







↓ 最重要的車頭,還有右下方的腳踩剎車



車終於成型了!感覺真的是很讚!



說是適合年齡3到8歲,連好奇的麻麻都嘗試乘坐,還騎車一小段路


看的我都心惶惶的



這時候的劉小弟已經受不了了,載上安全帽直接試車了!



↓ 首先要試著學會上車,如果說是恐懼感,這可是在劉小弟身上看不見的



↓ 再來,因為考慮到年紀較小而踏不到地板的小朋友,還外加了二個後輪


讓整台車更加穩定了



劉小弟:我載這個帽子還適合嗎?明年Rossi就要來了!先當小Rossi過過癮!



看我騎的有模有樣,其實我可是小生怕怕,手腳完全不聽始喚!


一下手要催油,一下腳要踩剎車,對即將三歲的孩子還真是不容易


請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姊姊們給我拍拍手吧!



因為家裡空間不夠大,只能直線試騎,訓練穩定度及加強對車子的熟悉度


以上整台車都還是半成品哦!


接下來,開始貼貼紙了,沒想到貼紙比拼車還累,害我沒看到週五的新兵日記!


不是我臭屁,這可真的是要一些技術呢!



這台車還有側駐架,劉小弟最喜歡學大人停車子踢架子的感覺!



 



劉小弟:不管啦!雖然才貼一半,我想先騎了!拔拔先休息一下!讓我享受當車手的感覺!



劉小弟天生不會耍帥,只會搞怪,麻麻要他擺出一個帥氣的英姿,沒想到竟然給你老娘瞪白眼



我已經受不了誘惑啦,趕緊拿出我Arai 的安全帽,


借拔拔騎一下啦!好有感覺哦!只不過好像真的小了一點!



 



嗯~非常好,人、車到都位了,現在就差場地和服裝



 



這樣才帥氣,不用特別的鏡頭就可以照出大頭比例的感覺,我只能說,這個生日禮物讓劉小弟樂翻了


每天至少給它來回騎個十幾回


我呢!雖然錢花的有些許捨不得,但換來的歡樂都是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