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點我 →  變身前


話說去年十月多,幫劉小弟買了一個很大的生日禮物「Peg Perego DUCATI GP」小摩托車,


車身的配色是車手 Stoner ,2010的8月Rossi確定加入了Ducati的陣營,身為Rossi迷的我,


說好聽是買給兒子的生日禮物,其實我這個老爸還是藏了一點私心,


等到2011年Rossi Ducati 的車色發表後,一定要把這台車好好的設計,改為Rossi配色,


再好好的收藏。



前些年有彩貼過機車,但原來的設計公司已經關了,正苦惱要找哪家改貼,奇蹟發生了,


下班的路上看到一台2011年的Rossi配色的機車,停在家裡不遠的街上,


當下我就和麻麻進到店裡詢問可否彩貼,老闆說當下沒問題,



事後我回想老闆的模樣,我和麻麻都覺得很面熟,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隨後就把小GP搬到店裡請店家製作,這時才發現,當初製作摩托車彩貼的人馬全部都在店內,


還真是巧呀!原來人跑到這裡開店了!



製作過成相當的快速,花了三天完成,完成度我是相當的滿意,


感覺就像Rossi的車停在我家,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爽」!



因為工作繁忙,請店家幫忙記錄整個彩貼的過程,只能說店家真的很用心!給你們一個「讚」!


感謝所有的工作同仁!讓劉小弟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不,應該是說滿足我個人的童心吧!



 



這個螢光色的區塊,是我最愛的區塊,靠墊上還有2隻Rossi的愛犬



因為車型和2011年式的車有點不同,所以尾部的造型老闆只能儘量按照比例完成


擋風玻璃上的貼紙,也和原車有所不同,因為還沒抓到圖片



車頭的完整度也相當的高,不過「46」號的比例我想再放大一點



 



 



細心的店家還把尾館都上了仿卡碰,還用銀色的卡典修飾,只能說真用心



 



手把和加油蓋都上了卡碰,整車的真實感都出來了!



 



 



 



 



車身的側版也是舊型的,沒有魚鰭的感覺,稍稍有點可惜!



 



整車的完整度,給他95分,放在客廳看著它,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不能當Rossi,也能讓自己在腦海中當當Rossi的滋味!


「劉小弟好好騎,不要弄壞了呀!拔拔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