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這商品真是得來不易,花了很多時間以及不少的金錢

這下終於到手了,我想是男人的話,應該都對這玩意相當有興趣


早在半個月前就下了標,因為直接從義大利原裝進口


所以到達手中時,已經是九月底啦!


↓ 光看這商品的運送行程就發現,不停的在義大利繞呀繞


真是麻煩又囉嗦


(此為英翻中後的運送行程表)



等到我都心浮氣燥,還不斷的詢問買家現在商品運送進度


現在,這個玩意就在我面前


光用肉眼看就覺得「值得」了,心情真是令人興奮。



雖然很想立即拆封了它,但還是要「忍」,一定要「忍」,


因為這是神秘的禮物


什麼樣的神秘禮物?其實是一件小孩子的禮物!


沒錯,咱們家劉小弟三歲生日即將到來,


這是為他特別準備的「生日禮物」


想必劉小弟也是期待已久,常常問我:拔拔,XX什麼時候會送來?



孩子啊,其實拔拔也是超級期待,


這個東西不僅是你愛的大玩具,更是拔拔心中夢寐以求的


只是1:1的SIZE,以現在的經濟狀況,沒有多餘的$$購買,


只能盡所能的先滿足你的願望


唉!當父母的還真是孝順呀!


連MOTO都來湊熱鬧,對這新東西還真是好奇,


我想MOTO應該有點羨慕吧!


↓ 不過MOTO你也不需要太興奮,


那個不太乾淨的東西竟然也好奇的露了出來



沒關係,拔拔答應你,到時候一定會讓你體驗一下,


不過先決條件要先經過商品主人劉小弟的同意才行



到底是什麼東西?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別急~別急~


下篇即將開箱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