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條隱身在寧靜社區裡的巷子,有如穿梭在綠色隧道,這是我對「富錦街」的第一印象。



而.富錦街上的「朵兒咖啡館」卻因為國片電影「第36個故事」打響名聲


我想來到這裡的朋友們應該都是衝著這部片而來的



我呢,因為上回去峇里島時,在飛機上隨機選了一部片子來看,剛好就是「第36個故事」,


卻也讓我對「朵兒咖啡館」有著深刻的印象


「第三十六個故事 」純真?活越久越沒有!


一直想要有要機會親自來到咖啡館中感受一下,拖了又拖,


終於在一篇篇網路民生社區介紹的文章催促下,讓我馬上帶著全家人前往朝聖。



延著民生東路前進,到達四段過敦化北路後,整個街道的景色完全變不同,兩排整齊的樹木,


加上低矮的房舍,彷彿來到韓國的街道,突然整個心情都產生了變化,悠閒了~想喝咖啡了~~


轉個彎來到了富錦街,目標朵兒咖啡,雖然街道上還有相當多吸引人的店家,不急,一個一個來,


我想慢慢品嚐這個悠閒的社區。



進到朵兒咖啡時,已是滿滿的人,因為想要坐到我們理想中的位子,所以即使有空位,我們還是願意等


全家人就在門口慢慢觀察進入朵兒的顧客,和目前正在享受朵兒的顧客。


↓ 這裡有著週一至週日的今日甜點,剛好週六來的時候,今日甜點是:提拉米蘇


不過我們一家人不愛吃甜點,我們是衝著氣氛和咖啡而來的



 



所有人都慢慢的一口一口品嚐咖啡,小口小口都吃著蛋糕,小聲小聲的和同行者聊聊心事,


什麼人都有,感覺大家都深深的被這個環境所感染了,一整個氣氛就是平靜,有家溫馨的感覺。



我們點了朵兒咖啡、黑櫻桃汁和朵兒咖啡的招牌:「朵兒果醬+麵包」果醬是粉紅胡椒鳳梨果醬,


搭配英式鬆餅和起司奶油或法國麵包和奶油,我選擇法國麵包和奶油。


↓ 別妄想著這裡有啥熱食,幾乎沒有,想要填飽肚子的應該只有「三明治」和「沙拉」吧!


這兩款單點都是$180元



粉紅胡椒鳳梨果醬是「第36個故事」電影中,桂綸鎂所研發出來的口味,微微酸甜的鳯梨醬,


掺著一顆顆紅色的嗆辣胡椒,看了很美,一點也捨不得吃它,所以重點來了,


果醬吃不完一定要帶回家慢慢享用喔!


↓ 黑櫻桃汁,老實說,沒啥特別,因為在減肥的我,禁食咖啡和茶,所以只能喝果汁啦!



↓ 麻麻點了一杯朵兒咖啡,不過也出乎意料,不知道是不是眼睛瞎了,她本想點杯冰咖啡呢



↓ 這盤法國麵包套餐$150元,也是要老實說,不怎麼美味,麵包嫌不夠新鮮,不夠香,不夠Q



朵兒咖啡館是間很有特色很有氣氛的咖啡店,無論是朋友聊事非、


情侶談情說愛或是一個人獨自坐在角落看著雜誌...都是最適合不過


但至於飲食部份,就別太計較了,因為真的不太好耶!


另外特別一提,這兒的服務生都是青一色:女性


每一個人的表情嚴肅+冷酷+一點點不是很友善的眼神,我印象中的「朵兒咖啡館」令人有點小失望。



但聽說民生社區富錦街這條路上還有超多好吃有特色的餐廳及店家


民生社區,我會花時間好好的把你逛透!


 


朵兒咖啡館


電話:(02)8787-242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9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