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介紹的又是好吃的「麵食」啦!


在石垣島我可是吃麵吃到愈吃愈上癮....但是有人卻說,已經開始懷念台灣的牛肉麵、肉羹麵了


其實說的也沒錯,看個人的喜好啦!雖然在石垣島的三天兩夜,可以說是餐餐都點的到麵食


說吃不膩呢.... 是騙人的,只是我呢...還沒到那種地步


所以我還是要來好好介紹我個人認為..且覺得不錯吃的一間食堂



它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就在石垣島上著名的景觀「石垣島鐘乳洞」旁邊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會來品嘗的原因也是聽人家說,電視節目「阿忠吐新聞」


(這是什麼節目啊?只有屬於媽媽婆婆級的應該才會知道吧!哈哈)


有一次來到石垣島旅行,帶了一群人來到這裡吃拉麵,當然因為好吃所以才推薦,好吃到什麼程度呢?


形容的口味獨一無二,回到台灣還會想念的美食...有這麼的誇張嗎?這回讓我來好好的見證一下!!


就在餐廳的入口,販售著石垣島的專屬紀念品,當然某些部份也是「石垣島限定版」


不過今天我們的目的是在「吃」,所以迫不急待的進到餐廳內



 



我想絕大部份的人第一個直覺都是這樣的,怎麼說?首先,那麼大的用餐空間


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用餐的客人,生意有點冷清,再來,明顯看得出來會到這裡用餐的幾乎、


大部份都是整車來的觀光遊客,似乎很少像我們這種零散的自由行遊客。



不過在石垣島的這幾天,天氣都很好,當對的也真的很熱,


這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喝下一口裝著冰塊的冰水,貼心的事,還是要公諸於世,


這幾乎是島上的店家待客之道,用力的給它喝這種免費提供的加冰水,好來應付艷陽高照的天氣!


爽快啊!



這家食堂的第一印象,沒有期待它可以創造出太美好的料理出來。


接著坐定位後,我們點了最傳統的「八重山拉麵」和一個「牛肉咖哩」。



沒多久就送上桌了,它的長相不變,應該說是「八重山拉麵」都長的一樣啦!


但是真正將一口麵送進我的嘴裡時,這時候我才發現,原因它是美味的,是好吃的....


(這時候說話就可以大聲啦!) 



吃過那麼多的「八重山拉麵」,店家用的拉麵是我在石垣空上吃過最Q的麵條,但湯頭還不是最好,


但是也不錯吃!重點還是在於我加了最愛的泡盛自製的辣椒水,加下去香辣夠味,一碗接一碗!


如果說它好吃,百分之百最重要的就是它的麵條佔上了優勢



可以先品嚐原味後,再加點七味粉,重口味的老婆,妳七味粉是用倒的嗎?!



不僅如此,別忘了我們還點了「牛肉咖哩」啊!



通常來到這裡的遊客大部份都會點上一碗麵,不過我還滿推薦除了麵食以外,


不妨嘗嘗這裡的「牛肉咖哩」,它,真的好香哦,它的香味絕不是一般在台灣所只到的咖哩香味,


好好吃哦!咖哩偏深咖啡色帶有微微的辣,咖哩味香、濃,口味重,飯煮的粒粒分明,


即使八重山拉麵已經吞下肚了,我還是可以盡興的把牛肉咖哩給嗑完。真的還不錯吃耶!



 



 



在島上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要來去吃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



它位在MaxValu 超市邊,地點明顯,很好找,而且店前的停車場比整家摩斯店還大。


不過記得哦!不要太早出門,十點才開門,早上想起個大早去吃的話,可能會在停車場上補眠。


(無售早餐)



 



日本的摩斯是綠色的招牌,餐點內容和台灣差不多,我們點了二個套餐,


算一算也將近台幣三百多塊,不算便宜,只是好奇心想吃吃看日本的摩斯到底和台灣有什麼樣的不同!



 



杯墊,好想給它A回家,不過我沒這麼做,因為我的公德心還在,哈哈



套餐少不了的汽水



除了汽水以外,基本的配角也都在,中間下方是番茄醬



薯條和台灣不一樣的是,這裡的比較粗,也比較扎實



摩斯的用料真的很新鮮,現點現做,顧客至上.以客為尊的理念,這些用心的準備,


這一頓吃起來特別的美味。



蔬菜多到爆了出來,每一口的新鮮都吃的出來



 



 


延申閱讀:


>>石垣島Ishigaki 松山機場→花蓮機場→石垣空港


>>石垣島Ishigaki 行前資訊


>>石垣島Ishigaki 金城燒肉浜崎店 


>>石垣島Ishigaki 島上唯一的便利商店:COCO! 


>>石垣島Ishigaki 觀音埼燈台/富崎海灘


>>石垣島Ishigaki 御神崎/底地海灘


>>石垣島Ishigaki 日本百大名景之一:川平灣


>>石垣島Ishigaki 高嶺酒造所 / 米子燒工房 / 米原海灘


>>石垣島Ishigaki 推薦美食:明石食堂


>>石垣島Ishigaki 玉取崎展望台/石垣島最北端:平久保崎燈台


>>石垣島Ishigaki 市景+夕陽 盡收眼底


>>石垣島Ishigaki 道地的鄉土菜.舟蔵の里


>>石垣島Ishigaki 藥妝店/MaxValu 超市


>>竹富島Taketomi-jima 傳統琉球村落



>>竹富島Taketomi-jima 環島之行 Part I


>>竹富島Taketomi-jima 環島之行 Part II


>>石垣島Ishigaki 最繁華的商店街Ayapani-Mall


>>石垣島Ishigaki 八重山そば本店 夢乃屋/連鎖便當店「Hotto Motto」(HM)


>>石垣島Ishigaki 在地有名的冰品店:an石垣ジェラート


>>石垣島Ishigaki 八重山民俗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