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啊 ~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轉眼間, ⓜⓞⓣⓞ 已經一歲了捏,雖然這個日子不是那麼的準確


但是該慶祝的還是要慶祝呀 ~ 我們送 ⓜⓞⓣⓞ 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既不是名牌,也不是吃喝玩樂


而且最有紀念價值的「寫真集」,噹 ~ 噹 ~,其實整個花費下來應該算是花了不少錢


但是我和老婆就一個念頭『 值得 』,花在 ⓜⓞⓣⓞ 身上,怎麼樣都值得啦 ~


既然是生日,當然一定要有生日蛋糕嚕,牠老媽特地為 ⓜⓞⓣⓞ 訂了一個生日蛋糕


沒想到狗吃的蛋糕竟然比人吃的蛋糕還貴,天啊 ~ 狗真的比人要來的好命嗎 ?


4/10日這天晚上,我想 ⓜⓞⓣⓞ 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大塊朵頤,連插在蛋糕上的蠟燭都不想放過


實在是太貪吃了,在一旁想要補捉鏡頭的老媽只要勉勉強強的照了幾張相,就趕緊切蛋糕了


 


▼ 這是還沒動刀前的完整模樣,看起來還挺不錯吃的



▼ 有蠟燭的點綴,蛋糕顯得豐富許多



▼ MOTO可能快受不了了,口水都快滴下來嚕 .... 什麼時候才要開動啊 ?



▼ 太吸引人了,但是小心火燭啊 ~ 要保持距離捏...



▼ 來人啊 ~ 快切蛋糕,老大我餓死了...



▼ 需要我先吹熄蠟蠋嗎 ? 這對我來說,小case,馬上辦到



▼ 想要好好拍個蛋糕的特寫,MOTO真是沒禮貌的闖進我的鏡頭裡



▼ 看不出裡頭有什麼特別的成份,但對MOTO來說,可是美食之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