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夯的一家早餐店,美食節目爭相採訪,所以特別找了非假日的早上,來嘗鮮一番


好初早餐隱藏在巷弄,


如果不是在地人、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根本沒人知道這裡藏了一家有特色的早餐店


果真是個秘密美食



但走進巷子裡後,好初早餐就變得顯著啦!白色的外觀,很容易吸引路過的人注意


想必好初早餐應該是歷經了老舊住宅改造大作戰後,賦予了全新的生命,這裡的居民真是有福氣啊!



因為店內的空間很小,我算一算大概只有8桌,1桌坐2人,不過有7桌在室內,1桌在戶外(側邊)


但店裡的採光很好



就是因為店內的位置不多,所以無論什麼時段來用餐,免不了都要排隊


來到這裡,如果客滿的話,不要傻傻的站在外頭等,


馬上拿起放在店門口的「預約板」,寫下名字及用餐人數後,再開始等待吧!



店內裝璜不算太有特色,因為這種小店其實在台北東區很常看見


但對板橋這個區域來說,算是少見特色餐廳啦!



一跨進門,請先低頭看,因為地板上有著大大的字:「早!」


不過中午過後好像就不太適合了!哈哈!



進來右手邊是屬於書報雜誌區,那裡也是其中的一個座位區(有沙發的哦!)


本來還滿羨慕可以坐在那裡,有著自己的一個小區塊,還有沙發坐,又有雜誌、漫畫看


後來才發現,慘啊~ 真的不要坐那裡,因為正對著廁所門,而且很靠近啊!


說難聽一點,就是坐在廁所門口吃早餐.... 這樣消化可不良呢!



不在意的人是無所謂啊!不過咱們家的老婆卻很在意這點,間接的我也慢慢的受她影響


哇! 連菜單也很 "溼背秀" ,將菜單釘在木板上,一面是飲品,一面是主食



服務員還特別告知: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右側黑板上還有我們的夏日新品,部份都是限量的哦!



其實菜單上就已經很吸引我們了,至於黑板上的..... 我看下回吧!


不過黑板上都是菜單上所沒有的資訊,


像是季節限定的餐點啊,或是強力推薦的產品啊,都會寫在這裡



但這次點的量不多,其實最主要是要來享受一下非上班的早晨,悠哉地坐在早餐店裡玩著我的iPad


看著我的股市行情



老婆也沒閒著,在一旁不停的咔嚓,記錄著美好的早晨,果然說的沒錯,一日之計在於晨


點餐及結帳櫃台,選完餐點後,直接走向櫃台點餐並付款,要先付錢才有得吃啊!



不過除了單點以外,可以加價 ( 49元 ) 選擇套餐,


套餐有「馬泥(馬鈴薯泥)、水果沙拉、大杯飲料」這三種


通常基本上都會點一杯飲料,如果加價的話,飲料就變大杯


最後我們點了....


鹹鹹紅茶 (必點)、海雲咖啡、宜蘭櫻桃鴨胸堡(加49元升級套餐)、西西里烤雞腿拖鞋堡


唉 ... 還真有些殘念,因為沒有點到最經典的啦! 下次來真的要吃傳說中的「綿花糖土司」


點完餐,結完帳,服務人員就會給一個木製的娃娃,


在等待餐點的時間裡,可以玩這個木製娃娃打發時間,還不錯,滿貼心的


不過老實說,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快,那個木製娃娃碰沒幾下就上菜了


那就當作是照片裡的配角好了



鹹鹹紅茶-$45


這鹹鹹紅茶還真特別,算是店裡的招牌特色吧! 喝下去的口感其實就是一般的紅茶


有點偏古早味紅茶的香氣,令人吃驚的就是在後段啦! 喝下去後,用舌頭舔一下嘴唇上的奶泡,


這種帶點鹹鹹又甜甜的口感,太特別了



 



海雲咖啡-$65


非常順口,趁熱喝才好喝,個人是覺得吃早餐配咖啡,真是一大享受



 



 



西西里烤雞腿拖鞋堡-$70


拖鞋麵包裡夾著很多的生菜及帶點辣味的西西里烤雞腿,


那肉質還真新鮮,不過覺得好像有點在吃摩斯耶! 這道主菜比較沒有驚喜感


可是菜單上明明寫著 "點餐率高" 啊!?



 



宜蘭櫻桃鴨胸堡-$70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光聽這句話就覺得特別,非點不可



 



 



 



 



在這裡吃早餐,不限時間,想坐多久就可以多久,只是門口大排長龍,不要太自私啊!



在新北市地區很難得有著這麼一家特色早餐店,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啊!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大約是早上8:30,我們預約NO.2,前面只等了一組就輪到我們了


這樣大概等了約10~15分鐘


離開的時候已經快10:00點,沒想到門口的預約單已經來到了NO.20號,真是嚇人,


還好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啊!


建議早上9:30前來,比較不會等太久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板橋文化路,麥當勞得來速車道旁巷弄內)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7:00~16: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