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可以看免費的 view 啊? 如果您不嫌棄、要求不多的話,不妨來趟新北市政府大樓


我想在這裡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免費的浪漫視覺哦!



位於新板特區的新北市政府大樓,這還是我們第一次走進裡頭來


不進到裡面還不曉得,原來這裡什麼都有,傻傻的我一直以為這裡純粹就是個辨公大樓而已耶


挑個週未來到這裡,沒事來這裡幹嘛呢? 聽說搭乘電梯上達32樓,可以看到免費的view喔!



進到新北市政府大樓後,右手邊搭乘19號電梯,就可以直達32樓,不過前幾年,


聽說33層樓還有提供飲品和餐點,但現在都暫停營業了



雖然與101大樓相較下遜色很多,必竟只有32層樓而已,不算高,不過對新北市民眾來說,


已經是個瞭望新北市風景的好地方了。



進了電梯後,很快的就抵達32樓,結果望眼看去,哇..... 都沒人耶,只有一對情侶和我們一家人而已


我想這麼熱的天氣,大家應該都到百貨公司裡頭吹冷氣了



 



這裡有著360度的空間,可以瞭望整個新北市東、西、南、北


我想在這裡絕對是可以將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新北市風貌盡收眼底



居高臨下看新板特區新風貌



在新北市政府大樓的四週,陸續興建了許多的大樓,我想再沒幾年,如果再站上同樣的地方


我想入眼簾的應該是人家的客廳,不然就是陽台,如果相對到的是浴室,也是不錯,還賺到哩!


所以想要享受天空中的浪漫,也是要趁早啊!



 



這一面望眼看去特別明顯的就是板橋體育場,我記得只進去過一次,是高中學校的表演


現在再回頭看看,變得好陌生哦! 不過由上而下看到的觀眾席,顏色好鮮艷哦。



 



 



一瞬間,突然覺得這些景物變得好渺小哦,而路上的車子也都比積木小還要再小



 




另一面看到的是板橋火車站,區域內有全臺第一個成型的四鐵共構 (高鐵、臺鐵、捷運、客運)車站



不過我好奇的是,右下方那個區塊,密密麻麻該不會是機車吧?



拉近看,還真的是一處機車停車場,真是有點嚇人,但由此可證,台灣機車密度,亞洲第一



再來,這就是人家所說的:縣民廣場的巨筍,聽說裡頭還有很多的美食店,雖然還沒有去品嘗過


不過我想在這裡幽雅舒適的環境,很適合悠閒享受著下午茶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不過天空不算藍,要是再藍一點的話,就更美了


再仔細地往遠處看,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台北市站前地標:新光三越



只是好可惜,我卻忘了找一下101大樓,沒想到回頭看每一張照片卻也找不到它的蹤影... 殘念ㄚ



這裡緊臨的是新板特區,這裡有萬坪都會公園及大型廣場


並擁有多家複合式購物中心或商場,這也都是近幾年來才開始熱炒起來


就連這裡附近的房價也都一直再創新高,真的是「超級戰區」,漲聲不斷


誰叫這裡是新北市的核心啊!



雖然來到這裡有免費的景觀可以看,不過小民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


為了節能減碳政策,暫停空調的供應,但來到這裡雖然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卻因為節能減碳政策,整個感覺就是很悶,由其是這樣炎熱的夏天,又悶又熱,是有點不太舒服


破壞了看view的興致,這部份有待加強


但來到這裡,也是有個不錯的時機點推薦大家,最近新北市所舉辦的「2012新北市手感創意市集」


活動地點與時間表如下圖



配合第四週於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欣賞完整個新北市的景觀行程後,


不妨來趟創意市場,與大家一起用手玩創意、玩市集


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新北市手感創意市集粉絲頁查詢


 


新北市政府大樓觀景瞭望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2F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板橋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