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敗了一台LX2,被我相中的原因是它的外型和功能~


但是跟單眼比起來當然還是遜掉很多~


不過呢....比起和我相處3~4年的陽春型相機來看,可是不同凡響哦~


所以我得拋棄你了~最後仍然要謝謝你帶給我們歡樂及回憶~


我的新夥伴 - LX2,看上你的四倍光學變焦、16:9 寬景、伸縮鏡頭 ...... 好多,


我還正在慢慢摸索你,也正在學習如何讓你發揮最好的功效,


一切都在按步就班,一點一滴的進行中 ....


 



▼ 超愛 LX2 16:9寬景,把台北最美的夜景包了下來



▼ 拍攝當天的天氣還算不錯,雖然飄點小雨,但險在沒起霧



▼ 沒有台北101的點綴下,景觀仍然是不錯看



▼ 鏡頭拉近點,卻不會失真,連華納威秀都還很清楚,真是讚



▼ 想再試試拉近點,把摩天輪也給它拍個下來,唬~讚啦!



▼ 曾經拍攝過香港太平山夜景,再回頭看看台北101,其實也不輸給香港ㄚ



▼ 直立方式拍攝下來,也挺有特色



 



我要看更多台北.象山101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