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發前就期待以久的陽光、沙攤、椰子樹,終於在CEBU DAY3實現啦!



因為沒有計劃到其他的島嶼,所以若是想要在馬克丹島上欣賞美麗的海景,


就必須花點小錢來滿足這小小的慾望,在這兒,若不進到渡假村裡,絕對看不到那藍藍的海,


白白的細沙;因為這些全是渡假村專屬。


Day3 早上八點多一家人起床後梳洗完成,準備到飯店的餐廳享用美味早點,


我們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特別的用餐方式,雖然說是免費自助式,


但是又不算是免費,也不算是自助式,怎麼說呢,我們這家怪飯店用餐方式是先詢問客人:


想要選擇中式早餐or西式早餐?我選擇了中式,老婆則點了西式,


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上每人一份早餐,到這裡為止,是免費的,那自助式呢?


當然也有,在一旁有水果、土司、稀飯....小小的餐點,若需要的話,每人需付100P


大約台幣不到80元,這樣就可以免費+自助式的享用旁邊的食物,所以我才會說,


號稱免費自助式的早餐,哈,其實在菲律賓馬克丹島上是要用錢換來的。


(也許這樣的方式只有在我們的飯店發生吧!)



 



 



 



 



 



 



熊熊一看,以為是芒果,要不然就是哈密瓜,誰知道孩子的媽一放入嘴裡,馬上給吐了出來


原來是她害怕的"木瓜"



不過沒關係,一人一套早餐,吃的剛剛好,不多也不少,沒得嫌了,趕緊吃一吃,


我們一家人正期待著奔向有藍天、沙灘、椰子樹的地方去,


我們請飯店幫我們叫了一台計程車,目的地是:Tambuli Resort-坦布里海濱渡假村,


因為非到渡假村裡才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來到宿霧,最豈碼也要花個半天享受一下日光浴。



Tambuli Resort位於馬克丹島海濱,從飯店搭計程車需要15~20分鐘,當然,


如果住在渡假村裡,理所當然的可以免費享用這一切,可是對我們而言,


我們是必須花錢來使用渡假村的娛樂,一個人的費用是350P


這350P還內含300P的中餐抵用卷,嗯~說明白一點就是,


把50P當作清潔費,300P元當作享用飯店的中餐費,所以一個人合計350P,


算下來,沒有不花的理由,當然就是把錢給它用力的灑下去,盡情的享受這美美的大自然吧!


↓ 就是一直往裡頭走,有海的地方就對了,首先第一眼看到的是這個景象



 



 



一下了計程車,我們一家人幾乎是快走的速度,用力給它往海灘的地方去,有那麼興奮嗎?


有的!每個人都超興奮的,沒想到今天還真特別,整片海攤只有我們一家人,


就像是專屬我們自己的小島,專屬於我們的海灘,超爽,超HIGH,這邊的海灘,


乾淨且沙質好,黃金椰子樹蔭與傘狀亭子十分舒適。


無意間還多了一個夥伴,這隻小野貓不知不覺就在我們腳邊,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當然多了牠的陪伴,也殺了不少的底片,就這樣,實在令人流連忘返。



↓ 躺在沙灘上的懶貓,另人忍不住想要撫摸牠一下



 



 



↓ 有老鼠嗎? 這裡應該不會有老鼠吧! 老兄,別傻了



 



 



↓ 不要拉我,不要拉我! 我不想走,今天,這個沙灘好像是我專屬的,一個鬼影也沒有


只有一個字 " 爽 "


OS:廢話,大白天哪來的鬼!!!!



↓ 超high,連劉小弟也都跳了起來,還跳上癮哩!



↓ 正在思考著,是不是要嘗試給它 "奔放" 一下呢?



 



↓ 覺得今天自己是個「陽光男孩」,還好這裡沒有小女孩,否則我就麻煩了



 



↓ 接下來,跳跳雙人組,超沒默契的組合,很懷疑我們到底是不是一對父子?!?!?



↓ NG1,麻麻減「1 、2 、3、跳」,你怎麼沒跳?


拔拔:是你先跑,還怪我!! 哼!!



↓ NG2,麻麻已經說「跳了」,拔拔你在發呆哦!



↓ 算了,拔拔你到一邊去,我自己跳!



 



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