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丹島Mactan Island東岸一帶有整片白色沙灘的度假村,


這裡聚集著來此地享受潛水樂趣的大批遊客。


因為我們這次行程沒有太多的離島活動,所以想要玩水、玩沙就必須想辦法


當然辦法很多,我們選擇了最近、又花最少錢、又省時的玩法,


花個錢,進到度假村(Tambuli Resort度假村)裡頭,沒想到又還滿幸運的,遊客鮮少,


不自覺得好像當上這片沙灘的主人



 



 



在菲律賓的第三天,我們計劃者花半天的時間享受這悠閒的時刻


也因為天太藍、海太美、沙太白,所以不自覺每個人都脫了,


最豪放的就是咱們家劉小弟,"全裸上陣",我想,他的第一次獻給了菲律賓


就這樣,我牽著他的小手,慢慢的親近這片美好的大自然


↓ 需要先暖身一下嗎?



↓ 還是不要傷害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的眼睛,所以稍微遮一下下



 



 



 



不過防曬可是要確實的做好,不然我看不到幾個小時,我們也都變成菲律賓人了


唉!實在太可惜了,我完全沒帶備用的第二套衣服,此時,


另我想起當初在澎湖.... 我的第一次就是獻給澎湖險礁島


現在,眼前的這片景象,只能感到惋惜,如果可以的話


真想跟劉小弟一樣,就給它全裸奔向大海



↓ 有鯊魚嗎?我會怕怕耶!



 



 



不過在這裡還有非常多的水上娛樂活動,有興趣的話,可以消費嘗試一下


全家人都玩到溼身了,不過因為等一會兒要吃中餐,所以我們也就順便做了一下日光浴


這時候一直陪在我們身旁的小野貓已經無影蹤了,可以中午肚子餓,去找魚骨頭啦!



 



 



 



↓ 麻麻,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要去吃飯飯了嗎?



 



到了中午正十二點,我們全家拍拍身上的餘沙,乾乾淨淨的準備去覓食


餐廳位於室外,離海灘不遠處,在環境優雅舒適的餐廳,


細意品嘗融匯傳統美食和新穎菜式的特色中菜,哈哈


我只能說:此時此刻;我的心~遺留在菲律賓 馬克丹島



 



到了餐廳,我們隨意找個位置坐下,也那麼巧,這個餐廳就我們一家人而已


真覺得這個度假村,我們就是主人


接著服務生拿著二本MENU,開始介紹餐點


這裡的餐點全都是單點,包含飲料及點心,因為我們有300P的抵用券


所以一個人可以點到300元的食物


最後我們點了咖哩雞燴飯和鳳梨香煎牛肉,還有白飯,還有汽水


在這裡點餐,白飯和汽水也都是要付費的


所以這樣加一加,差不多到300元底限了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好,陽光太大,所以我們非常需要冷飲


於是我跟服務生要了二杯冰水,


大家都應該知道在大太陽下,身上流著汗水,手上拿著冰鎮的涼水


一口灌下去的感覺,只有二個字「痛快!」,真的太痛快了。



 



 




享用完中餐美食後,我們一家人又緩緩的走向海灘


不過這一次是往餐廳的另一邊去


這個地方就有少許的人在戲水、浮潛,我想應該都是住在度假村的旅客吧!



 



這裡的海邊很美,難怪都被度假村給包走了,如果不想花任何額外的費用就想要享受這一切的話


其實很簡單


在菲律賓跳島旅遊也是很方便,許多的島嶼仍然保持著原始的氣息,


是旅遊的度假絕佳勝地,不少島嶼的細沙如白雪一般,加上清澈蔚藍的海水,


都讓人不得不讚嘆啊!



 



 



 



 



不過局限於天數和費用上的考量,菲律賓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拜訪的景點,


所以,這一切對我們來說,都還沒結束呢!


哈哈,不過也得等我們玩遍所有的旅遊計劃後,


再回來這個體驗最深的國家:菲律賓



 



2010.04 菲律賓.馬克丹島/Tambuli Resort 悠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