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劉小弟出生後,就把自己對重型機車的憧憬,寄望在劉小弟身上。


說來自私,但也想讓劉小弟多方面發展,所以從小打造愛機車的環境,


開始慢慢"半強迫"性的讓劉小弟接觸到機車相關的東西,希望未來有一日能夠全家人騎上重車一同出遊。


不過,劉小弟也算是有得到我的真傳啦!好像天生就喜愛騎車,無論是機車、汽車相當有興趣,


和我看過幾次MotoGP比賽的影片,就學的有模有樣,不管是壓車或甩尾,


每個動作,靈活到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還真是不簡單!



劉小弟已經快三歲了,還沒有一頂正式的安全帽,現在出門在外,


頭頂上戴的還是之前去韓國買的熊熊帽,不過隨著時間的增長,頭殼也是會長大的,


最後為了安全性和「帥氣」的考量,自己拿出了一點點的私房錢,大手一揮,


買了一頂算是勞斯來斯級的兒童安全帽,來保障劉小弟的安全。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安全帽知名廠牌不外乎就是 SHOEI 和 ARAI,


不過這兩款都只有出全罩式的兒童安全帽,很想買,但對3歲的小朋友而言,還是太大了,


不合頭型的安全帽,安全性仍然不夠,直到有一天突然看到網路有人在販售AGV 4/3罩junior安全帽


有2種款式,而且都是我最愛的Rossi款,


一種是愛心版(junior Open VALENTINO'S HEART   羅西之心),


另一個是金剛版(junior gorillas 2009 motogp八連勝ROSSI),相較下,愛心款的比較討喜,


因為有最重要的46號mark和大大的愛心圖,更重要是背後有Rossi的愛犬:英國鬥牛犬,


這張圖細膩到連狗的小雞雞都明顯的曝光,因此這款造型也深受劉小弟的喜歡,


而我自己本身騎的125c.c.的速克達機車,車頭也是自己DIY製作這個狗圖案,


所以,這下子可真的是非買不可啦!



 



 



gorillas這頂倒是都買的到,因為沒有Rossi的感覺,細看才知道是金剛身上有八連勝的圖案,


難怪沒人買。但羅西之心這頂,應該是識貨的都想要擁有一頂,上架沒多久就缺貨了,想買都買不到。


網路上、店面都買不到,也就開始我們這次「劉小弟Rossi愛心帽之漫長買帽故事」。


最後查到台北皇欣有賣,不過還得叫貨,想要嗎?那就得付出代價:「等」,


說來不誇張,等一頂安全帽竟然要半年,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帽難求,真是得來不易。



 



不過這時候劉小弟已經知道他就快要有一頂 "雞雞帽" ,一提到安全帽就問:「我的雞雞帽呢?」


現在,連我看到它,都愛不釋手,到底是要收藏用還是要戴在頭頂上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