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終家庭旅遊,目的地:Bali峇里島


其實這與原先年初所計劃好的行程大大不同,因為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們不得不臨時改變行程


Bali峇里島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單純的度假天堂,可以沒有行程、沒有任何計劃,甚至沒有任何想法,


只要準備足夠的錢,就可以隻身前往的國家,而較喜愛探險的我,老實說,這樣的地方比較不適合我


不過,現在我們一家人所面臨的處境,卻也正需要這樣慵懶的行程,


也好,提早造訪這傳說中,一輩子一定要旅遊的景點,就讓這五天四夜裡,


慢慢去感受Bali峇里島的魅力吧!


每踏上一個國家,最重要的行前準備就是要作足功課,玩的開心、玩得值得都得靠這些資訊了


交通方式


還是得感謝華航,這次又是搭配華航的精緻旅遊,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到了Bali峇里島也都下午2、3點了,航程約5小時,還真是久啊!華航每天只有兩班往返Bali峇里島。



時差


台灣時間峇里島時間相同,沒有時差。


氣候


在峇里島10月~翌年3月為雨季,這幾天猛觀察氣候,天氣還不錯,降雨機率都在0~10%


最高的溫度也來到30多度,不過因為現在對峇里島而言算是雨季


這便讓我想起今年6月在沖繩波上宮抽籤,籤中內容一提~  旅行:下雨吉



簽證/匯率


須辦理簽證才能入境印尼峇里島,並且還得外加簽證費25元美金,不過最好自備剛好的費用,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這次在峇里島所有的花費,一半使用美金,一半使用印尼盾,除此之外,


我想應該要準備不少的小費吧!



其他


除了峇里島的一些相關資訊以外,最重要的就是「旅遊書」,一本旅遊書在手便能暢行無阻,


這回購買了MOOK出版的峇里島導覽書,跟以往MOOK所不同的是,這回在書本的大小做了改變,


好讓我們攜帶方便,明顯的是,頁數也大幅的增加許多,可以為我們帶來去蕪存菁的行程內容。



 



最後,至於最重要的五天四夜行程,先暫不公開,


這得需經過我們親身體驗過確定值得一提時,再分享予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