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我來了!


身邊的親朋好友,很多人都去過峇里島,在原味家族眼裡,峇里島一直不是最想去的地方,


第一、我們不喜歡到哪裡都安排好好的地方,行程太固定,不自由。


第二、整天不是呆在villa就是留在飯店裡,雖然是放鬆,但顯得有些浪費時間。


第三、連續假期除了玩水還是玩水,太過於無趣。


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峇里島這個旅遊行程,一直不被納入我們年度旅遊計劃當中


但卻因為每次出國都是人生難得的機會,如果不能充分把握,


回到家裡只能一直嘆息很多事沒做。


這次的造訪,都是因為原味家族又有喜事到來,所以這次我們就放慢步調,


來趟傳聞中會一來再來的峇里島行程囉!



這次的行程又是給了華航的精緻旅遊,華航最近會漲那麼多,我們這趟峇里島行程就能感受的出來,


實在是太用心了!怎麼個用心法,文章一篇一篇看下去就知道了!


這趟行程也是我自由行以來最沒計畫的一次,沒想到也能順利完成,


而且玩的很盡興,醬子您就知道來趟峇里島有多麼的簡單。



↓ 記得入境前,先寫好海關單,因為出門在外,每分每秒都是很珍貴的



飛往峇里島要5小時,是我們去希臘後最久的一次飛機行程,還好劉小弟3歲了,


很懂事,乘機過程中都很乖、非常自愛,華航的飛機上有影音設備,


所以可以打發時間,也可以讓小孩子玩玩電玩和看看卡通。


↓ 飛機上最先提供的零嘴,不夠吃的話,還可以再索取哦!



上了飛機,這趟行程飛機沒有坐滿乘客,劉小弟就在我們夫妻倆坐立旁的空位跑來跑去,


要坐哪就坐哪,真是不錯!隨後飛行了約半小時,華航給我們這次行程的第一個驚喜!


空服員向前來並告訴了我們,這次華航機上準備的餐點,特地幫我們訂了精緻套餐


聽的當下,頭上出現了許多問號?!為什麼只有我們有這所謂的「精緻套餐」?


我想我也沒特別花這個費用,而且又不是商務艙,哪來那麼好康的事啊!?


於是我和麻麻兩個互看了一下,也沒有多說什麼,


只能心想:真好!小小的花費,大大的享受,很期待這份精緻的餐點。



↓ 雖然沒有心裡想的那麼精緻,但我們的餐點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飛行約2個小時後,劉小弟也乖乖的睡了,這時餐點來了!我們是全機最早上餐的客人,


別人看著我們的餐點來了,都覺得很奇怪,莫名就有了優越感,哈!華航我愛你!



↓ 怪了,怎麼會有個愛心造型的甜點?又不是情人節,真是令人感到窩心



精緻餐點最大的特別是用鐵製的刀叉,餐盤都是用瓷碗,感覺就很不一樣。


今天的菜色有:可愛的心型蛋糕、好吃的雞蛋沙拉、海鮮雞肉飯(連青椒都切成愛心的,太用心了!),



↓ 在用餐前,仔細看了一下,雖然不知道這套餐的主題是啥,但這主餐有海鮮、有雞肉,有菜,


樣樣都來,再特別留意一下,還發現,我的媽呀,連青椒都是愛心的形狀


我是開始有點懷疑,華航應該沒送錯餐點吧!?



↓ 一般最陽春的口味,不是雞肉、要嘛就是牛肉、要嘛就是魚排,沒什麼眾多口味可選


但這回我想吃到了總匯啦!



再加一塊包裝精美的餅乾,哇!這餐全家都吃的很幸福!劉小弟雖然睡覺了,


但是睡醒後也是有享受到我們為他留下來的的華航精緻套餐!



↓ 接著是兒童餐,雖然劉小弟已經睡了,不過麻麻還是有留一份,免得劉小弟醒了肚子餓吵鬧



↓ 這是餐盒掀開的驚喜,雖然我對hello kitty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我相信只要是小孩看到這一幕


一定都會「哇!」的一聲



 



↓ 不過我覺得兒童餐的料理也未免太多了,一般小孩子應該吃不完吧!


而且除了義大利麵食、甜食以外,其他提供的餐點似乎小朋友不太能接受



 



↓ 不過也好,小孩沒福份吃到,那麼就由我這個老爸來幹掉它們吧!



結下來行程還有什麼驚喜呢!請客倌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