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不見,沒想到二年半後,終於...我又當上了主角



麻麻真是佛心又來了,把我解放後,讓我當上一天的主角,張張都是我的照片耶!!



不過歲月催人老,沒想到幾年後的我,臉上的皺紋多了好幾道... 也多了幾分 "男人味"



但.... 體力真的就有差了... 玩不到一下子,就 "不行"  了,不像以前年輕時那樣 "持久"



整個趴在地底上,真是給它涼決啊~ 所以我很快的就要去找周公啦!!



但是,事情總不會都是那麼完美,因為有這個小鬼黏著我... 甩都甩不掉.. 不知道我是主角還是妳!!!



 



這個世界啊.... 什麼都在變!! 我唯一不變的是... 我的1號表情



再一個1號表情



再附送1個1號表情



不過有時候會搞怪一下



如果看到這個表情 ↓  就表示有 "吃"  的食物在誘惑我...!!



有人把我給放在高腳椅上,礙於我的體重不適合往下跳,因為有可能會骨折



還是地平面比較安全



這是我的2號表單,反正不是閉口就是張口.. 最多也只有這樣



這個小鬼很奇怪,一直學我的動作.... 不愧是....


我們都是一家人啦!!!



咱們下回見了...


等麻麻看看佛心哪時再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