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墾丁三天兩夜的家,是網路上知名民宿「小徑」。和老婆旅行台灣那麼多的地方,大


飯店制式的住宿流程還有休息設備,雖然有著貼心的服務,不過少了人和人之間的接觸,還有可以


讓我撰寫旅遊回憶的故事的題材。想起前幾年在霧社老莫的家,親切的老闆、老闆娘,邀請我們一


起吃晚飯,那種親切、想家的感覺,就是大飯店所不能帶給我們的。小徑也是有這種FEEL。老闆全


家感覺很幸福,為了夢想來到墾丁,築成自己想要的家園,未來的我,也想擁有自己打造的家,讓


全家都能沉浸在幸福的感覺裡。


  小徑位於船帆石的小巷子中,初次到來,我不靈光的GPS還找不到捏,經過步行約十分鐘才


找到,離開道路的寧靜,我想也是小徑想擁有吧?走些路也值得!小徑的建築為直立狹長型,每一


層的樓梯、房間是不規則的,讓我覺得「小徑」的名稱也是這樣而來,每一個角落和轉彎都有不一


樣的驚喜和感覺老闆的用心。


  


小徑的官方部落:「http://blog.udn.com/kili520



↑ 老闆手工製作的小徑名牌,處處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 免費的寄送服務,可以將幸福寄送到你想送的地方哦!



↑ 屋外的貓咪的名信片,片中的主角就是老闆的愛貓



↑ 我們的屋外,有著小池,裡面有著可愛的小魚,很多房客都在我們的房門外拍照



↑ 希臘的白與藍,讓我和老婆又想起..... 三年前的蜜月



↑ 狹長的樓梯,帶領著來往的人們,進入不一樣的天地



↑ 一進門的空間又是墨西哥黃,顏色的對比相當強烈,一進入此空間又感覺自己在墨西哥


 



 



↑ 讓前來的情侶在星光下談星的兩張椅子



 



↑ 處處可見可讓感情增溫的角落



↑ 房屋一角的裝飾也讓白牆不孤單



↑ 「小徑」的外觀,藍白色的希臘,就好像自己身處在希臘



↑ 門外的小椅,可愛的粉紅色外牆,還有情不自禁想拍照留念的老婆



↑ 兩人世界的場景第三度出現,看看風景,談談心吧!



↑ 身在美麗的場景中,怎麼拍都好看!



↑ 掌著舵,讓著自己可以啟航去旅行



↑ 這樣子的「小徑」,怎麼會不吸引人呢 ..



↑ 軟棉棉的床,老闆用心準備的「小徑」音樂,讓拔拔和劉小弟睡的可熟囉!


  


  旅程的最後,這2天其實都不太出現的老闆,親切的送我小徑的名信片還有他們專屬的音樂專


輯,見到他們的用心,回程還交待司機要開慢一點,頓時間感覺得和老闆變成多年的好友,讓我埋


下下次行程再見面的種子,「小徑」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