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第二天早上七點集合於飯店前,大夥一同坐遊覽車準備享用韓國的第一個早餐,今天


吃什麼呢?來到餐廳時,桌上已擺滿了季節小菜,泡菜這個玩意兒,一定少不了,接著送上前的是


碗湯麵,用肉眼看似非常清淡的麵,裡頭有海帶、蛋花及些許酌料,當我拿起筷子品嚐第一口後,


馬上下了評語:看似清淡無味,實際上卻非常好吃,湯頭更美味,如果可以的話,我好希望再送上


一碗來。接著服務生又替大夥兒端上一碗粥,且每一桌又擺上了包子和餃子;哇塞~也未免太豐富


了吧,這道早餐吃的真幸福,桌上的小菜也都馬上被團員們喀光,那盤蘿蔔絲非常好吃,輕輕帶點


微微的辣,吃起來非常清脆及爽口,另外,說到韓國的餐具-筷子,用起來還有點不太習慣,這種


扁筷在台灣沒見過,第一次使用的感覺.... 嗯~~ 給它有點重,而且手指不太靈活的我,夾起食物有


點遲頓。


 



 



 



 



 



       吃完早餐後,站在餐廳前,這個時間路上沒有太多的車子,無聊閒晃中,好奇順手拿起電話亭


的廣告名片,仔細一看,原來是@#%$#*,沒想到對於這種文化,台灣和韓國是一樣的呀!我


想唯一的差別應該在於有沒有整形。


 



 



 


       接著,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MBC大長今村」,好加在之前有看過大長今,不然的話,對這個


景點是一點感覺也沒有,這裡是韓劇大長今拍攝場景,包括了向皇帝上菜的飲食御膳房和燒菜廚房


、大殿、太妃殿、退膳間、獄舍、客舍、司饔院等建築。在這裡可以看到大長今的精彩畫面、導演


所講述的歷史的故事,以及宮廷的飲食等等。


 



 



 



 



 



 



 




      



↘ 來,趁麻麻不在時,拔拔香一個



↘ 誰比較帥,我覺得我比較有殺氣吧



 



 



 



 



 



 



 



 



 



 



 



 



 



 



 


       或許是天氣太冷了,小肉球動也不動的坐在小推車上,有趣的是,叫著他的名字,他只轉動眼


珠子看著你,真的心疼,冷到連脖子都僵硬,再來,看看麻麻的手,慘不忍睹,乾燥到像是60歲


的雙手,指甲週遭又裂了開來,那麼,為什麼不帶上手套呢?沒辦法,麻麻的工作就是照相,如果


戴上手套,是不方便操作相機的,真是辛苦,這就是所謂的代價吧!


 


↘ 來嘛,拔拔也親一個,我的小寶貝..



↘ 小肉球,眼睛張大一點哦,她不是麻麻捏



↘ 動動脖子和手腳,才不會冷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