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2歲啦~ 也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2年


小朋友現在這個時候最可愛、最純真


童言童語果真讓我們做拔拔麻麻的都無法招架


981012這一天,只有4個人,在一間近30坪的空間裡,只有4個人的說話聲、歡笑聲、歌聲及掌聲


多麼快樂、多麼有趣、多麼幸福



第一次要試著吹熄蠟燭的劉小弟,非常好奇,看了看,猶豫了一下


來~ 拔拔教你,慢慢靠近火苗,吸一口氣,用力一吹,就熄啦~ 加油~



有沒有人好奇,一家三口,哪來第四個人?


第四個人就是MOTO啦~ 跟劉小弟真是個好哥們,慶生會,一定少不了牠


但MOTO OS說:生日辦PARTY,我扮虎克船長,劉小弟怎麼素顏,真是無趣



輕輕吹,是吹不熄的,其實劉小弟只是想多看看這個好奇的火苗


拔拔又教了一招:吹蠟燭前,要許願,雙手合十,心想三個願望


一、健健康康的身體


二、快快樂樂的生活


三、平平安安的成長



剛剛那三個願望是拔拔的


其實我的願望是....


麻麻...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我吧~~~



一副捨不得熄滅的表情,蠟燭快燒完了,要快點吹熄哦


MOTO還在一旁等著分享蛋糕呢....



其實吹好幾次的熄不掉的火,讓劉小弟非常無力


口渴啦,喝一口多多,繼續再接再厲


這應該不是惡作劇的蠟燭吧?!?!?



一~~二~~三....呼~~~~


終於吹熄了,這時候又聽到一旁相機卡喳卡喳不停的響著


這時候拔拔大聲的說:生...日...快...樂,外加一個香吻...Kiss



沒錯,又老了一歲


唉.. 你老了一歲,拔拔麻麻也跟著老了一歲


所以,即時享樂,把握現在,珍惜擁有



YA!! 今天我是壽星,我最大


謝謝MOTO的祝福,等一下給你親親,順便再分一小口蛋糕給你


因為我們是好麻吉



的確,MOTO的生日蛋糕是劉小弟的六倍大


但可不能說是偏心哦~ 那是因為拔拔麻麻不是那麼愛吃蛋糕,所以意思一下就好,不要浪費


蝦米? 在家放煙火哦~ 粉危險,小心火燭啊~~


安啦~ 有拔拔在,天塌下來都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