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門,對我們而言就是個單純放輕鬆、享受的旅行,


但是對其他另有計劃的人來說,是一趟意義非凡且又印象深刻的旅程


在澳門議事亭前地廣場上,大庭廣眾之下,進行了一段佈置好的求婚過程


當事者當然不是我們啦!如果是我們的話,那還得了啊!


不過這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首先這名男子派了一名女性友人捧著一束花,緩緩的走向女主角



 



 



當女主角從手中接到這束花並拿起花裡暗藏的對講機


這時,男主角從玫瑰聖母堂走出來,透過對講機唱著情歌傳達給另一方的女主角



 



我們這群人湊著熱鬧圍繞在女主角身旁,心中也一同期待著下一刻美妙的事情發生


歌曲結束後,當然男主角也發自內心正在表白中:感謝妳陪我一路走來.... 等等之類的情話



這時候女主角羞澀開心的表情顯露在臉上,大家似乎都已經感受到這浪漫的氛圍


此時男主角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求婚戒指向前遞上



 



 



當然目的就是希望女主角可以答應此次的求婚


我想女主角應該是被這百分百的誠意給打動了,答應求婚嚕~~



這時男女主角一同起身接受大家的祝福,當然少不了「親一下!親一下!!」...



 



我只能說,週遭的遊客也都很有參與感,我想這一幕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是印象深刻難得巧遇的畫面



 



這求婚過程中,有甜密、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


結論就是:一定要幸福哦!


求婚過程圓滿達成


== 謝謝觀賞 ==



   其他文章:


   2009.05【澳門】非去不可. 大三巴 ( 新馬路) 


   2009.05【澳門】尋找傳奇的美食


   2009.05【澳門】必訪景點


   2009.05【澳門】穿梭中與西、新與舊


   2009.05【澳門】沒吃豬扒包,別說來過澳門


   2009.05【澳門】Europe? 我在威尼斯人


   2009.05【澳門】無人不曉的「葡式蛋撻」


   2009.05【澳門】繁華夜都市,澳門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