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我們都一直頃向於 " 早去晚回 "  行程


像這種近中午出發的班次,抵達目的地差不多都下午了


再入個海關Check In...等等一些雜七雜八的手續,我看差不多可以準備吃晚餐了


再不然就是晚上出發,白天才抵達目的地,這種行程,非不得已的話,我們都盡量不考慮



僅管台灣的天氣再怎麼差,只要飛機一上空,整個天空深藍一片


真是美呆了,再怎麼不快樂的事也都能瞬間消失


每回坐飛機也都很期待像希臘般蔚藍的天空



劉小弟太幸福了,算一算都快四歲了,坐過飛機的次數算一算差不多有6次


跟著我們到處趴趴走,久而久之已經沒有再發生坐飛機不適應的情況


最慘的就是滿週歲的韓國之旅



飛機一落地香港,通過了層層關卡,我們來到了大廳,真是寬敞又明亮


果然有差... 有差...



在灣仔金紫荊廣場,我們遇到了這個玩意,還滿特別的


初次見面,這種雪糕車這真有創意,它像垃圾車一樣撥放著音樂吸引遊客


這樣形容好像怪怪的,應該是說,雪糕車在營業的時候,會播放著一些名曲來吸引顧客



販賣的不外乎就是雪糕、冰淇淋、甜筒.... 但個人覺得價位不便宜


不過也很奇怪,前來排隊購買的口味,大約九成都是點這一味「滑軟雪糕」,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手腳得快一點,因為「它」粉快就會溶化的



不過吃起來的口感跟麥當勞的冰淇淋差不多,沒有什麼差別


我覺得會吸引我去購買的因素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仆街」玩不夠?那還用說,來香港就要來做這仆街的動作


所謂「仆街」就是人們全身打直,趴在街上並拍下擺著這個姿勢的相片


不過還是要很小心,以免受傷啊!



有怪獸、大怪獸、醜怪獸,纏著我...


出國最累的就是把這個重達15公斤的人背在身上...真是苦哈哈..



第二次來香港才發現香港機場很好逛


只可惜時間不夠多,把所有時間和所剩的港幣全花在Disney販賣部


我想Disney迷一定為之瘋狂,看到的每一樣禮品都愛不釋手



最後,在準備離開香港的最後一刻,劉小弟也變的慵懶了


他老娘趁此時幫他拍照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香港.再見了~



 



 



 


95年香港自由行照片集


引申文章12011.06 Hong Kong 中環–道地茶餐廳【蘭芳園】


引申文章22011.06 Hong Kong 香港–黃大仙祠 有求必應


引申文章32011.06 Hong Kong 香港–老闆~~ 我要煲仔飯!


引申文章42011.06 Hong Kong 香港–赤柱市集/美利樓


引申文章52011.06 Hong Kong 香港–體驗「叮叮」車,下一站:銅鑼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