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 安排了7天6夜的曼谷行程,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曼谷連鎖大賣場Big C


說它有多好買就有多好買,連台灣的家x福、愛x買、大x發都沒那麼好逛,重點是,


人家Big C價位非常低,比台灣量販店特價時還要低,所以我說它實在太好買了



在曼谷殺伴手禮的非Big C不可,紅色的招牌,斗大的C字,就是「Big C」大賣場


Big C在曼谷也有許多的分店。點我看更多



其中之一位在BTS奇隆站(Chit Lom奇隆站1號出口後右轉在直行20公尺),


Central Word對面的Big C,就是在這7天6夜的行程中,超低價位吸引我們去了5次,


而每一次都是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飯店



買的真是爽快,那麼會買也是剛好飯店離Big C超近,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所以晚上只要一有時間,我們就是一家大小,大手牽小手散步到Big C


不然就是逛逛對面Central Word百貨,就連Central Word公司我們也去了3次多,


我只能說,原來曼谷才是購物天堂啊



(每一次來到這裡消費,幾乎都得花上上仟元才過癮)



在BTS奇隆站的Big C,位在2F,所以手扶梯一上樓就可以看到Big C的入口,


這時候我和麻麻開始兵分二路各逛各的



Big C有二層樓,生鮮商品、T-shirt、化妝品、電器、各類商品一應俱全,衣飾樓層還有內衣專櫃,


價格幾乎是台灣的半價



我只能說,在這裡食衣住行通通包,價廉物美貨源齊,令人非常滿意。


相當符合觀光客的購物需求


↓ 這是劉小弟愛喝的多多,每回來Big C都會帶個2瓶回飯店,還稱讚說 "好喝"



↓ 再來是這罐大哥花生豆,有非常多的口味,


包含了原味、烤肉、雞汁、辣味、蝦味、鹹味、咖啡口味等7種,這也是逛超市搶貨的目標之一


一罐只要42元,太便宜了,我記得之前在台灣量販店賣一罐要105元,所以可見有多便宜吧!


這款的還有小罐包裝跟隨身袋包裝,不過買大罐的比較划算,我自己也買了將近快十罐哦!



↓ 曼陀珠,只要10元,在台灣買要20元,最便宜可以買到17元,但在Big C還是很便宜,


劉小弟愛吃,買了數條讓他吃的滿足。還有一些零食、餅乾、糖果,都好便宜



↓ 看看這些,平常都要賣10~12元的軟糖,在這裡都只要半價就可以買的到



 



↓ Bento 魷魚片,看到它就超瘋狂的,台灣來的觀光客,大家都在找這款


沒想到這款商品竟然沒有被放置在明顯的地方,害的大家拼命找,但我不死心,


找來找去結果在最角落的地方發現它,誇張的是,它竟然被放在寵物飼料區,是怎麼回事啊!


不管了,看到就拿,先搶先贏,這有多好吃啊!?我想愛吃辣的人七、八成都愛這款



Bento 魷魚片包裝有兩種,一種是1大包裝,一個17.5泰株,一種是大包裝,裡面有12小包,


這樣是44.5元,兩種我都買,幾乎快買架上商品全搬光了



Bento 魷魚片有三種口味:紅色(Sweet & Spicy)、橘色(紅色辣椒)和藍色(黃色辣椒),


其中橘包最辣,其次紅色,再來藍色,第一次嚐試的人建議吃藍色就好,免得吃多了會想罵髒話



再來說它的價格,台灣7-11賣1包35元,頂好賣1包40元,針對價位來說,都是Big C的一倍,


所以不在Big C買就太可惜了



↓ 我愛喝汽水,每次出國旅行,照慣例都會在便利商店裡買大瓶的汽水回飯店喝個爽快,


當然這回也不例外,而且又便宜,也因此造就了我現在"壯碩"的身材



↓ 香皂?是啊!我們逛的可仔細呢,連香皂都買了,因為它的味道非常令人懷念,味道就像什麼呢?


聽過 "美琪香皂" 吧!如果跟我差不多年代的人,都聽說過這個台灣老品牌的商品,


就是那個味道,好香哦!4個包裝37元,有四種顏色,味道都差不多,我也帶了好多回台灣哦!


沒想到這也是我分送紀念品之一耶!(雖然價位沒有便宜很多,但是它的size是一手不太好掌握的)



順便一提,在香皂的隔壁區,還有販售阿嬤的古老香皂,在包裝紙盒上有著阿嬤的黑白照


雖然感覺有點怪怪的,但是很特色,所以消費了一個。不知道味道如何?因為還沒有使用過呢!


後來在台灣有幾次去了中和華新街 (俗稱緬甸街) 買了一些異國料理,


沒想到在這裡的商店竟然看到這款香皂的身影,當然好奇看了一下價錢,多少錢呢?


結果是50元,4個50元?不!!是3個50元,所以我說,在曼谷Big C大肆採購才是聰明人。



↓ 啤酒,這回在Big C買了泰國Local牌的啤酒LEO,另一個牌子是SINGHA和Chang,


比較常在餐廳裡出現,不管是高級餐廳或是路邊小吃,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不過我沒辦法評論泰國啤酒和台灣啤酒口感的差別,因為小弟我不喝酒啦!


(愛喝酒的是的俺枕邊人啊!!!!)



↓ 還有一種也是觀光客搶貨的目標之一,連在地人也搜刮了許多,就是這個款泡麵,


泡麵不用多介紹就知道,味道大多是酸酸辣辣,來到泰國非吃不可,


不過我們只用看的,沒有買,沒想到事到如今悔不當初


結果來來回回好幾次都在中和華新街 (俗稱緬甸街)購買,在Big C好像1大包裡頭有10小包,


只要51元,在中和華新街的商店裡,7包50元,15包100元,


雖然算是便宜了,但還是沒有比Big C的價位低。


↓ 海苔,大部份的觀光客都愛 "小老闆海苔",小老闆海苔我們也有買,


不過覺得跟一般的海苔差別不大,後來買了這個:



小浣熊海苔,口感很特別,我們全家人都覺得還不錯吃,第一次吃到的時候還不會特別的喜歡,


但是多吃一兩次之後,卻默默愛上了它


一大包裡頭有12片,而且一片一片的獨立包裝非常方便,甜甜的口感,真的很讚!


雖然這兩種海苔也有引進台灣,但差別就在於價位上啦!



↓ Big C連藥妝店也有哦!就在入口處旁,我們這回買的也都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藥品


肌肉扭傷膏藥,藍色的是消炎,紅色的是舒緩,我們買了一條藍色的,


我想在曼谷的這幾天,應該會派上用場。



然後再來就是草菁藥膏,蚊蟲咬傷、紅腫都適用,才15元啊!好便宜呢!


看到賣到架上剩不到幾個就知道,有許多東西是不買不可,


不買回家肯定會悔恨不已(就像現在的我!)



另外,我還買了不少的五塔散,吃的(粉狀)、擦的都有,我想老一輩的人應該都愛,


買回去當伴手禮,哈哈!


除此之外還有好多的漏綱之魚,像是泰國的POCKY也是超級便宜,一盒只要十幾元而已,


PRETZ也是只要十幾元,有些還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口味,愛吃的人來到架前,應該會忍不住一直拿


泰式奶茶也是不錯的伴手禮,喝過曼谷路邊香甜好喝的泰式奶茶和咖啡,


來到超市也會忍不住想要多帶一些回家。


在曼谷可以說是無所不購,在這裡隨處都有好樣的可買,


什麼原因讓我們在Big C花了不少的金錢和時間?有機會來一趟曼谷Big C,你就知道啦!推!推!推!


 


延申閱讀:


2011 曼谷Bangkok【原來如此】


2011 曼谷Bangkok 恰圖恰(札都甲) 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2011 曼谷Bangkok 拷桑路(高山路) Khao San Rd.(13號碼頭 Phra Arthit )


2011 曼谷Bangkok 丹嫩莎朵水上市場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2011 曼谷Bangkok 湄公[美功]鐵道市場(Maeklong Railway Market)


2011 曼谷Bangkok 有求必應,超靈驗之四面佛Erawan


2011 曼谷Bangkok 旅遊團必到的觀光景點.臥佛寺 Wat Pho


2011 曼谷Bangkok 8號碼頭Tha Tien 鄭王廟Wat Arun


2011 曼谷Bangkok 9號碼頭Tha Chang站 大皇宮Grand Palace


2011 曼谷Bangkok 【夜泰美】Baiyoke Sky 俯瞰曼谷夜景


2011 曼谷Bangkok 市區邊走邊吃、邊吃邊逛、邊逛邊買


2011 曼谷Bangkok 芭達雅Pattaya 大失所望的黃金海岸


2011 曼谷Bangkok 芭達雅【四方水上市場Pattaya Floating Market】


2011 曼谷Bangkok 中國城美食China Town【T&K Seafood 海鮮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