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一家人坐了約1個半小時的船,來到了PHI PHI ISLAND


天氣好...是件好事,但是....天氣實在是好到不像話,簡直熱到爆,這可不是件好事啊!


害我們難得來到島上,卻只想要找地方乘涼,連逛的心情也沒有,而小朋友腦子裡只想玩水



 



於是呢,我們在這裡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找家店來消暑一番,我們點了汽水、新鮮芒果汁、啤酒


坐在店裡,而面對的就是沙灘,VIEW不錯,FEEL也不錯



 



 



然後休息了一會兒,我準備開始我們的PHI PHI ISLAND遊街啦!


其實島上最熱鬧的區塊就是一踏上島的左右兩側,若愈往裡頭走,就會愈顯得冷清些


不過這裡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熱鬧



 



而街上以販售紀念品、禮品、潛水店、TOUR行程服務的店家居多



 



眼前所看到的都是紀念品,整個就是眼花瞭亂啊!不過拿來送小禮,非常適宜。



 



 



然而,每走一步路,看到的不是潛水活動商家、再不就是TOUR 諮詢店家,好多好多,


但像我們這種只停留在島上幾個小時的觀光客,這些都不需要,也玩不到...


所以只能走走、逛逛、吃吃、喝喝、玩玩,這樣就夠啦!



 



那個潛水包看了好心動,不過還是忍住了,因為仔細想想好像用不太到,而且... 台灣也有賣啊!



 



這裡的紀念商品很多,不過大多普吉島市區也都有賣,要就要買島上限定款比較值得



 



對於走路怕累的人,島上還有貼心服務,可以租借腳踏車遊島哦!



接著,若愈往裡頭走,遊客就會比較少,反倒是會發現許多的餐廳、酒吧、旅館等設施



 



走在街道上的外圍,另一手邊看去的都是這樣的景像,好美啊,而這麼炎熱的天氣


讓人很想下水的衝動



也因為此時正好中午時刻,填飽肚子很重要,雖然來到PHI PHI ISLAND的套裝行程中


含有免費的中餐........ #$%^&%^*$#%#



 



不過如果您看過PHI PHI 島上集的話,就知道我們寧可自挑腰包來消費我們的中餐


而我也隨性選了一家餐廳,反正個人覺得泰式料理都很好吃



好好吃的泰式炒飯和粿仔條哦! 只是因為天氣太熱沒什麼食慾,但小朋友可就不能餓肚子了



吃完中飯,我們島上也逛的差不多,其實如果還有更多時間,再往上走,走到置高點


可以看到整個PHI PHI ISLAND VIEW,這真的很讚


不過我們一家人還有最後一個重要任務要執行


那就是:咱們下水去吧!



天時地利人合,說不下水,太對不起自己了



 



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玩水、玩沙,只要這樣就很滿足了


玩的不亦樂乎呢!



當然也有的人選擇潛水,相信海底世界的美,不是那麼容易輕描淡述就可以形容的



但要小心啦,停留太久,肌膚是會曬傷的



就這樣,我也下水啦!但因為沒備妥衣服,所以只有我的「腳」下水啦!



在一大片白沙海灘上、可盡情的戲水、擁抱屬於我的陽光



不過這裡沒有救生人員,下水時千萬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這裡有更衣及淋浴設施,不過是有人看管要付小費20元)



雖說我原期待的PHI PHI ISLAND是個有陽光、沙灘、椰子樹、比基尼的地方


當然,這四個是很重要的元素,缺一就顯得非常可惜



 



很幸運的


ν 陽光、ν 沙灘、ν 椰子樹都有了,這還不夠嗎?


當然不夠,還少一個啊~ 我所期待的比基尼在哪啊??



ㄏㄡ~~ 比基尼這在裡啦!還是性感的三點式內衣哩!


腰部以上看似不錯,以下就不予置評了,害我大失所望,原本期待的「養眼」瞬間變成「傷眼」


好可惜啊!!真是美中不足!!



最後,要跟PHI PHI ISLAND GOODBYE


這是一個很難忘之旅,我永遠記得我島上的歡樂,而印象最深的是它無情又爆熱的天氣


因為時間的短暫,逛的不多,還有,如果有機會再踏入島上,我想攀爬石階走上觀景平台


眺望整個PP島,清楚地瞭望雙弦月形的綿延海灘,那一定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