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著有家特色咖啡廳,看似還不錯,仔細一瞧,


原來就在離家不遠的「中和南勢角站」旁


話不多說,愛喝咖啡的我們,隔日趁著人潮不多的非假日,來去踏踏青啦!



「阿達阿永咖啡廳」是一間臨時性的咖啡廳,由建商在此建地上,臨時搭蓋的咖啡廳,


也就是說,這塊地是建築用地,建設公司在土地開發前與咖啡館合作,


我想這真的是一種非常不錯且又很另類的宣傳手法



 



當建案開始後,這裡就是拆掉啦,所以...這咖啡廳可是有「有效期限」的呀!


有興趣一探究竟的朋友們,要好好把握機會,手腳要快哦!



 



這家咖啡廳有別於其他一般的咖啡店,因為這裡有寬敞的綠地,還有挑高的玻璃設計的外觀,


處在鬧區旁,很難不吸引過路人的目光



因為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我們中午吃飽飯後,一家人就跑來這裡喝咖啡,而且,今個兒天氣還不錯


帶小孩出外走走,全家都有享受到耶!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種臨時性的咖啡廳,到底消費的價位如何?


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呢! 這裡的咖啡或是各類飲品,價位都不超過新臺幣100元


所以,再忙也要來喝杯咖啡!!



 



 



我們點了一杯榛果拿鐵(熱)、經典莊園咖啡(熱),還有... 濃濃巧克力(冰)


當然濃濃巧克力是For 小朋友喝的...



 



因為我們點了「經典莊園咖啡」,所以店員會再詢問客人要選擇哪一種的咖啡豆,


當然依個人喜好而不同,有人偏愛酸,有人偏愛重口味...



不過來這裡,當然不是只有咖啡可以喝,還提供了甜點及餐點



好可惜我們是吃飽了中餐才來的,不然我倒是想嚐嚐看這裡的三明治



在建地上蓋咖啡廳.... 是一種招術,沒想到還有另一招.... 這麼敦親睦鄰啊! 附近的里民來消費竟然


「半價」,好可惜,我不在範圍內,不然真的是很划算耶~



坐在這裡玻璃屋的咖啡廳內,室內採自然光,感覺真的很舒服,不需要做任何事,即使發呆也很適合



但老實說,我想應該只有非假日才能有這種FEEL



 



在等待咖啡的同時,不到一會兒客人陸續的上門,一瞬間,室內的位置滿了2/3,還真是誇張


也沒辦法啊~ 有效期限一過,都化為烏有嚕...~~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店內很多事都要自己來,杯蓋自取... 糖自取.... 回收自個來...



 



 



↓ 這是建設公司金碧輝煌的傑作嗎?



哇~~~期待的咖啡來嚕,首先上桌的是「榛果拿鐵」,連馬克杯上都有建設公司的Mark



還有著... 不錯的拉花



 



有著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不錯啦!


這杯帶著淡淡榛果香氣,滑順入喉的口感,比我想像中還不錯喝



再來登場的是「經典莊園咖啡」,說真的,看到它,第一時間的反應還真傻了眼,以為也是杯特調咖啡



隨後自己拿了砂糖加了半包(採自助式),當我喝下去的第一口,我又再次傻了眼


看似微酸帶甘的外觀,沒想到卻是非常香醇順口..... 哇~~~吃驚了~~~



後來發現,每杯咖啡上,都有著「簽名字樣」,輕輕一抹,是可以擦去的,我在猜想,


應該是製作這杯咖啡的人.... 他的姓... 或是英文名... 或是暱稱之類的...



 



小朋友的「濃濃巧克力」也送上桌了,這下全家的餐點都到齊,小朋友在一旁享受著甜甜的飲品


我們夫妻倆還在不停的討論著這家突如其來的咖啡館....


在離開前,還到咖啡廳前的綠地走走



不曉得這家咖啡廳會維持多久,我只能說,如果它消失了,真的很可惜啊~


所以,好好把握機會,有空來喝杯咖啡啊~



 


阿達阿永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1號(南勢角捷運店4號出口旁)


營業時間:中午12:00 - 晚上10:00

arrow
arrow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