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喝咖啡吧!


我在.宜蘭.金車伯朗咖啡館  Enjoy!



  遊宜蘭,我們遇見了Mr. Brown Coffee


金車伯朗咖啡館在宜蘭這裡有著許多家的門市,而我們選擇了 頭城城堡咖啡館


彼此相較下,這裡的 FEEL 是我個人比較中意的



 



不過在抵達之前必須開過比九彎十八拐還要驚險的山路


辛苦的開上山後,好在咖啡館前提供一大塊停車空地,不然開車族可要苦惱啦!!



在頭城門市這裡,無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的座位都是非常足夠的,室內就包含了兩層樓


2人座、3人座... 一直到家庭多人座的位置都有,非常貼心周到



 



如果室內座位區客滿時,還有戶外的座位空間,剛好我們來到這兒的時候是傍晚


所以我們刻意選擇了室外的座位區,因為這時候太陽已經下班了,一點也不白天那樣的炎熱



 



 



除此之外,在室外的週邊還可以看到整個頭城海景及烏石港... 很美,連龜山島也看的一清二楚


在我們選擇好了位置區後,就來去點杯咖啡吧!!



 



來這裡的目的之一不也就是要來杯Mr. Brown Coffee


最後點了伯朗特選咖啡拿鐵系列,如以下:


夏威夷拿鐵(冰) NT$130


橙香榛果拿鐵(冰) NT$130


蘇格蘭焦糖拿鐵(冰) NT$130



雖然價位比全家便利商店的伯朗咖啡貴上 1倍上,但出來旅行,


對於「錢」千萬不要客氣,就盡情的花吧~~



 



另外我發現memu上還有「法樂皮系列」,這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好奇的是,


這區全售完,如果下次再來的話,一定要點上它....



在這裡,除了飲品外,還有熱食和甜點,而在櫃檯一旁的櫥櫃架上也有販售伯朗的週邊商品



 



比如證件套、文具類、保溫瓶、沖泡式隨身咖啡包以及濾掛式的咖啡系列


我自己比較看中意的是那個隨身杯啊...



過了數分鐘,我們等到了自己的冰咖啡嚕... 迫不期待的想要嘗一口


原因是因為這裡的環境,坐在這裡,手上沒拿杯咖啡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不過這三杯放在一起,用肉眼看是分不出口味的啦!! 難道要每杯都喝一口試試嗎?


我是滿想這麼做的... 哈哈,其實杯上還有都有註記的啦!!



講口感嗎?? 咖啡不都是這麼一回事嗎??


 不過「夏威夷拿鐵」和「橙香榛果拿鐵」


這兩杯讓人有出乎意料的美味,因為之前喝過「夏威夷拿鐵」罐裝的,口味真的很一般


但這款現調的「夏威夷拿鐵」真的很不一樣,味道香醇特別,很推薦



而「橙香榛果拿鐵」是因為在一般的門市幾乎是點不到的口味,非常特別,所以好奇了點杯試試


果然味道獨特,第一口就有非常濃的橙香味 ....,個人覺得這 NT$130真的值得啊!!


另一杯「蘇格蘭焦糖拿鐵」就比較像一般的重烘培拿鐵,沒有太大的驚奇...!!



 



過了一會兒,老婆拿著咖啡上了咖啡館的頂樓,說想要看看從上看下整個園區整個頭城美景



一上了頂樓首先看到的是...... 這群遊客...


然後往下看是整個後園區的戶外座位區,這樣的人潮不算多,我想大家應該都到「外澳門市」去了



接著再往前看就是那鼎鼎有名的「龜山島」,為什麼它稱之為「龜山島」?


OS:還不簡單,問一下谷大師嘛!!



 



 




在這裡可以遇到愛狗遛狗的遊客,而我們帶小孩... 算是遛小孩... 有人還帶... 來...


所以是「遛鳥?」哈哈,有點難聽了,不過這鸚鵡真的可愛啊!!



 



 



這裡真是個不錯的旅遊景點,下回經過,別忘了上山來喝杯咖啡啊!!


記得非「頭城城堡」不可呀!!



~番外篇~


說到「龜山島」


哪一個角度像「龜」,我一直搞不懂啊,而且... 我一直很固執認為...


那個島,真的就像一隻「


管它是什麼名牌鞋,就是「」的外型,口說無憑.... 有張圖可以證明我說它像「



再看看原圖 ↓


噹~~ 噹~~ 真的很像,連我兒子都說像了,客倌覺得呢?? ...



 


點此看更多:MENU


店  名:頭城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8:00 AM~6:00 PM 、例假日 8:00 AM~7:00 PM


電  話:0924-020-088


地  址:宜蘭縣 頭城鎮 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交通資訊:座落於宜蘭頭城海景咖啡館斜對面山上


(可從接天宮紅色牌樓進入,沿著山路至山頂即可)


*設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