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說:我想要美國隊長、鋼鐵人...

 

 

拔拔說:想要嗎? 拔拔 "送" 給你

 

 

 

這一切都是電影惹的禍

 

不過沒有關係,這都還難不倒我... 算是一件輕而易舉的小需求,而且又不需要花太大的費用

 

 

首先,必須準備材料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最重要的主體就是這個常見的木頭人偶

 

哪裡有? IKEA有賣哦! 要多少就有多少! 不貴啊! 我記得100多元而已。

 

然後再準備一盒水彩和水彩筆,媽呀! 水彩這玩意兒....

 

已經N年沒用了,最後一次使用的經驗應該是國小吧!

 

 

接著就是要打草稿畫底圖... 免得直接上色大錯特錯後果不堪設想,

 

搞不好美國隊長繪成超人也說不一定.....

 

 

 

 

 

所以做事情之前一定要有計劃,來去應付不可預測的變化

 

 

 

 

 

構圖完成後,就開始上色了,至於先上什麼顏色,我是沒特別講究,那就手腳先吧!!!

 

 

 

 

 

今天的主題是:美國隊長 ( 目標雖然不要百分百像,但至少也要有80%、90%的標準 )

 

首先四肢上了紅色,來回塗個幾次才不會有色彩不平均的現象

 

 

 

 

 

再來是body部份,給了藍色,還得特別留意胸前的不可以破壞到....

 

 

 

 

 

 

 

 

 

 

 

 

 

 

 

 

 

 

 

 

這藍色在燈光下就顯得比較不均勻,別擔心... 來來回回給它塗多次一點

 

 

在頭殼這裡,也是要小心點啊... 因為這裡有雙眼,別把美國隊長的眼遮住了

 

 

 

 

 

 

 

 

 

 

 

 

 

 

沒想到不到一會兒的功夫,我已經完成了70%,難道我是模型才子啊?

 

這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輕而易舉耶!!

 

 

接下來就是比較細微的部份,噹噹~~ 腰帶的線條... 這時候手就得要穩一點了

 

 

腰帶線條畫好後,就是手臂,因為白色比較難蓋過木頭的原色,所以這區塊要多擦幾次

 

 

 

 

 

然後... 哈哈,臉上不小心被我點了一顆痣 ( 不是才說是模型才子嗎? )

 

糗大了... 趕緊抹去

 

 

 

 

 

 

 

 

 

 

 

 

 

 

 

 

 

這時候手腳和身體的水彩也差不多乾了,拿在手上畫就比較容易些

 

 

 

 

 

倒著畫也行

 

進行到這裡差不多已經完成了95%

 

接著是...重要的一刻

 

 

開光啦!! 點眼嚕...!!

 

不須要太複雜,就一個黑點把它點上去就好啦

 

 

拍拍手....!! 完成了劉小弟想要的「美國隊長」公仔

 

( 不過那顆痣好像沒有完全抹除耶 )

 

 

麻麻說,為什麼嘴是歪的? 

 

這當然是刻意造成的,絕對不是手抖,這可是我的用心

 

因為.....他在「奸笑

 

 

嗯... 不錯!! 不錯!!

 

第一次上手就有這樣的成績... (老劉賣瓜,自賣自誇)

 

來來來!! 讓大夥兒看看我的英姿吧!

 

 

 

 

 

 

 

 

 

 

 

 

 

 

 

 

~謝謝觀賞~

 

 

 

請不要吝嗇您的掌聲和讚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味最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